慟!撞擊點找到飛官破碎內褲、大型屍塊 山區持續搜索中

▲▼搜救人員在現場持續找到大型機體殘骸、大塊屍塊、破碎的貼身衣物等。(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搜救人員在現場持續找到大型機體殘骸、大塊屍塊、破碎的貼身衣物等。(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國軍漢光演習F-16失事,搜救工作昨晚執行到晚間8時,因濃霧及夜色昏暗暫停,相關人員今(5日)上午5時許繼續展開搜救,至今將近6小時。據軍方消息,搜救人員今早在撞擊點附近找到眾多大型飛機殘骸,及疑似肋骨等大塊屍塊,現場也陸續找到其它昨晚就已發現的內衣褲、抗G衣等碎片。

31歲少校飛官吳彥霆昨下午執行漢光演習任務,駕駛F-16戰機在基隆、新北交界山區墜毀不幸殉職。軍警消今上午8時持續在五分山展開搜救,尋找飛官大體、戰機主體和黑盒子。六軍團作戰處上校處長賴政豐表示,在撞擊地點發現13塊血塊,經鑑識是吳的大體,「飛行員應該是英勇地殉職了」;黑盒子稍早傳出尋獲,但經鑑定確認為誤傳,現仍積極找尋中。

▲▼搜救人員在現場持續找到大型機體殘骸、大塊屍塊、破碎的貼身衣物等。(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賴政豐表示,找到疑似飛行員的內衣褲、抗G衣及部分血塊,大塊遺體,經空軍專業鑑識小組研判,飛行員應英勇殉職,會尋找可能埋藏在土堆中的大體。他表示,五分山步道2.9公里處是撞擊點,發現大量飛機破碎殘骸,南北兩面都是陡峭山壁,特戰及搜救人員會拉繩索持續下降搜尋。

據了解,飛官屍塊在2點半送基隆殯儀館,家屬DNA早上已經採集完畢,從花蓮送往法醫研究室,家屬今也已經搭飛機北上,將協助相驗及後續事宜。

▲▼F16,墜機,漢光演習,基隆,暖暖,瑞芳,十分登山道,殘骸,降落傘,阻力傘。(圖/記者林裕豐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