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良丰穩定進步中 父摸頭鼓勵:會陪著你一起走,別怕!

▲▼陸軍航特部26歲傘兵秦良丰父親幫兒子別上傘徽。(圖/翻攝秦良丰父親臉書、秦良丰臉書)

▲傘兵秦良丰在演習中發生意外。(圖/翻攝秦良丰父親臉書、秦良丰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航特部特三營上兵秦良丰發生墜地意外,至今仍在醫院救治,父親今(5日)天表示,其實知道兒子也很想回家,但他安慰兒子病一定要治好,慢慢來沒有關係,給兒子加油、鼓勵。「爸爸媽媽會在旁邊陪他。」說到這裡他一度哽咽。

秦爸爸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感謝外界對兒子的關心,並透露兒子狀況有進展,「但可能我們做父母的心比較急,希望他一睜開眼就可以爬起來…」而談到兒子已經可以用嘴型表達想法、與家人溝通,秦爸爸則表示,「其實知道他也很想回家,我們安慰他病一定要治好,慢慢來沒有關係,給他加油鼓勵,要堅持下去。」秦爸爸接著哽咽地說,「爸爸媽媽會在旁邊陪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秦爸爸日前在臉書透露兒子開口說「爸媽抱我」,而秦爸爸受訪時回憶道,當時內心很激動,但不敢表現出來,怕造成兒子的壓力,「很多事情我們都是壓抑在心裡面,然後跟他說沒事沒事。」

秦爸爸說,會貼近兒子的臉,貼很近,「就像他是小嬰兒一樣…現在要從頭帶他,就像小時候帶他學走路、騎腳踏車,然後摸著他的頭,跟他說爸爸會在旁邊陪著你一起走,你不要怕。」秦爸爸也透露,妹妹會放歌給秦良丰聽,秦良丰最喜歡的歌手是周杰倫和楊丞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