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25年來謝謝你們! 「90度鞠躬淚灑東京巨蛋」

2018年06月5日 11:17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會將於今年9月16日引退,從二月起開跑最後一場巡演《Final Tour 2018 Finally》,3日於東京巨蛋舉行最終場時,忍不住流下不捨的淚水,並深深一鞠躬感謝粉絲們25年來的熱愛,回想起這些美好回憶內心滿是感動與感激。

▲安室奈美惠3日結束巡演。(圖/翻攝自安室奈美惠臉書)

▲安室奈美惠3日結束巡演。(圖/翻攝自安室奈美惠臉書)

安室奈美惠3日於東京巨蛋舉行巡演最後一場演唱會,近6000名粉絲這幾天都聚集在會場外面,就算沒辦法親自在演唱會內也不想錯過這難得的時刻,每個人各出奇招貼著牆壁,甚至拿出聽診器就是想聽到偶像的聲音。這次的演唱會歌單有24首是歌迷票選出來的,像是《TRY ME ~私を信じて~》、《a walk in the park》和《CAN YOU CELEBRATE?》等等經典歌曲。

在安可曲結束後,安室奈美惠和16位專屬舞者擁抱後忍不住潰堤,送走舞者後真心告白粉絲:「我去年宣布了將在今年9月16日引退,出道25年來擁有很多經歷,遇見了很多粉絲,謝謝你們一直支持著我。」拿著毛巾拭淚時,台下的粉絲也跟著忍不住哭泣,現場成了一片淚海,但他們都約好要笑著說再見。

▲安室奈美惠和工作人員們大合照。(圖/翻攝自安室奈美惠臉書)

▲安室奈美惠和工作人員們大合照。(圖/翻攝自安室奈美惠臉書)

安室奈美惠感謝25年來一直陪伴在旁的工作人員,也因為有這些人才能每年都站上舞台和粉絲見面,次次帶來更棒更好的舞台表演,即使9月16日後登台的回憶不會再新增,過往那些珍貴美好的記憶會永存心底。她深深一鞠躬後,再次向粉絲表達謝意以外,也希望在場每一個人,或是很可惜地沒能一同參與者,可以像現在這樣一直熱愛著音樂,「25年來,謝謝你們。」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