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狂奔數百米 女毒犯慘跌倒地咆哮:幹嘛啦!

▲▼毒命鴛鴦遭逮,紀姓女友還恰北北嗆員警「幹嘛啦」。(圖/記者林姸君翻攝)

▲毒命鴛鴦遭逮,紀姓女子還恰北北嗆員警「幹嘛啦」。(圖/記者林姸君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市刑警大隊於上月31日破獲一起毒命鴛鴦的販毒案件,共起獲海洛因23包、安非他命1包等物品。紀姓女子竟趁搜索空檔脫逃,與警追逐數百公尺後仍被逮捕到案,過程中還不斷叫囂「幹嘛啦」。全案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毒品通緝案移送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之後將持續追溯上游毒品來源。

▲▼毒命鴛鴦遭逮,紀姓女友還恰北北嗆員警「幹嘛啦」。(圖/記者林姸君翻攝)

▲警方在林姓嫌犯身上搜出大量毒品。

警方表示,林姓嫌犯(41歲,毒品、竊盜前科)在前鎮、小港等地區從事販毒牟利多年,長期危害地區治安,並與紀姓女友(33歲,毒品通緝犯)藏匿於高雄市前鎮區某出租套房中;經過長期跟監及行動蒐證掌握確實證據後,向高雄地檢署及高雄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及拘票準備展開查緝行動。

▲▼毒命鴛鴦遭逮,紀姓女友還恰北北嗆員警「幹嘛啦」。(圖/記者林姸君翻攝)

▲警方查扣安非他命、海洛因23包(10.96公克)、安非他命1包(0.4公克)、電子磅秤1台及現金8千100元等相關販毒物證。

刑大偵六隊分隊長鄭育琛指出,上月31日見時機成熟、就地埋伏守候,見林姓嫌犯出現後立即攔查圍捕;過程中林嫌死命抵抗,甚至發動車輛、狂踩油門,幸好趕緊制止將引擎熄火,並從香菸盒內搜出海洛因23包、安非他命1包、現金8千100元等相關毒品證物,此時紀姓女友竟想趁空檔逃走,追逐數百公尺仍被抓到,還不滿咆哮「幹嘛啦」;全案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毒品通緝案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並將持續追溯上游毒品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