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來找我一直哭叫我不能哭」 何勝文母通靈見到亡兒落淚

海軍陸戰隊員何勝文遭誤殺冤死,母親哭泣。(圖/東森新聞)

▲何母在鏡頭前講到亡兒,忍不住悲從中來。(圖/東森新聞)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海軍陸戰隊員何勝文遭誤殺冤死,由檢察官進行解剖。何母說,她透過民間習俗通靈見到兒子,「他就一直哭,我答應我兒子不能哭」;她也不滿警方尚未逮到開槍的洪姓嫌犯,為何就宣布破案,「我不服、我不服!」陸戰隊退伍協會雲嘉南聯盟發言人說,將號召現役與退役弟兄今天(5日)下午慰問何家人。

2日凌晨在屏東潮州發生群毆誤殺案,震驚社會。屏東地院法官4日裁定25歲主嫌、泰拳教練王念平等6人羈押禁見;另外,蕭姓等9嫌以10萬到20萬元不等金額交保。38歲洪偉智開槍後逃亡,目前尚未落網,正警方全力緝捕中。

檢警4日進行解剖,要查明何勝文的死因。何母照著臉書說的「兒子今跟你約定我會到」,到了高雄市立殯儀館,她表示,有透過通靈見到兒子,兒子說根本就不認識對方,「他就一直哭,我答應我兒子不能哭,今天來不能哭。他有來找我 ,他最放心不下的就是我、他阿公、阿嬤、他爸爸還有我。他有來找我,我跟他約定好了,今天會來看他的,他叫我不能哭。」

▼何勝文放假要回家,途中無辜遭錯殺冤死,讓家屬悲痛萬分。(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屏東潮州槍擊,陸戰上兵何勝文遭惡煞槍殺。(圖/翻攝臉書)

警方目前逮到二派鬥毆的主嫌,但洪嫌仍在逃,讓何母很不甘心。何母說,開槍的嫌犯還沒有抓到,「你就給我宣布破案,我不服、我不服!」

陸戰隊退伍協會雲嘉南聯盟發言人蔡登進表示,今下午2號召現役與退伍弟兄前往屏東市民生東路清靜園生命園區,慰問何勝文家屬,目前已取得叔叔的同意;下午4時將在潮州延平路中油加油站附近事發地點佈置簡單的鐵網,以供弟兄們留字條,綁絲帶悼念及表達內心憤怒。

22歲嫌犯鄞子翔不滿李姓女友提分手,日前打傷李並強拍裸照。李女的閨密許姓女子得知消息,至鄞男臉書留言指責,卻被鄞反嗆「破麻」辱罵,引起許女的25歲男友王念平放話要撂人,雙方2日凌晨相約在潮州鎮延平路217號「中油加油站」談判。

王男等5人開白色賓士赴約,到加油站隨即被鄞男人馬棍棒毆打、砸車,其中,王男的黃姓友人重傷腦死。王不滿要報仇,10多人再約對方同日凌晨3點在延平路342號的「亞伯加油站」談判,見何勝文開車經過,誤認是鄞男的車輛,多人持鋼珠槍枝、棍棒攻擊汽車,攔車後直接開槍射殺。何的背後被子彈貫穿至肺臟,當場不幸身亡。

▼王念平(左二)等6人被檢方聲押。(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兩派人馬因男女感情糾紛聚眾鬥毆及槍擊案,造成2死3傷,警方漏夜偵破,緝捕主要犯嫌21名歸案。(圖/記者宋德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