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開庭倒數30分鐘! 專家斷:至少會被判1年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孫安佐審前會議,將於美東時間6月4日下午2點(台灣時間6月5日凌晨2點)舉行審前會議,有傳狄鶯、孫鵬夫妻也會跟著出庭,消息走向備受關注。他出庭在即,李敖之女李文,因熟悉美國法院訴訟程序,受訪對此事提出看法,竟語出驚人表示,他很可能面臨至少1年的刑期。

►更多孫安佐揚言恐攻相關新聞請點此

孫安佐將出庭露面。(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安佐將出庭露面。(圖/東森新聞)

李文接受《三立新聞網》訪問,表示孫安佐在費城近郊卓克塞爾丘(Drexel Hill)的「邦普天主教高中」,犯下涉嫌恐嚇事件,當地幾乎沒有發生過類似事件,因此她很擔心,法官很可能不會輕判。她也說,賓州律法甚嚴,連對老人下手的竊盜罪都會強判至少1年,而孫涉及恐嚇,很可能也會被判至少1年刑罰,且執行地點通常在地方監獄,等刑期結束,才會轉往移民局等待遣返。

李文認為,孫安佐很可能至少被判1年。(圖/翻攝自Youtube)

▲李文認為,孫安佐很可能至少被判1年。(圖/翻攝自Youtube)

另外,李文也建議狄鶯、孫鵬夫妻,趕快找個有經驗的移民律師,處理相關事宜。她也針對此事提出看法,認為美國法官傾向速戰速決,這對孫案是好消息,如果無法一次解決,就得延長到最後一次判決庭審。據了解,賓州政府可能會對孫案,提出「4到23個月」的刑期,做為認罪協商的條件,若孫家不接受,改求「服滿低刑」,而法官也同意,4日當天孫就符合假釋資格。

孫安佐事件簿

3月27日

孫安佐對同學放話「5月1日不要來學校,因為我要在學校濫射」,雖之後稱是開玩笑,仍遭到美國警方逮捕。

3月29日

孫安佐被捕事件曝光,消息傳回台灣

3月30日

狄鶯、孫鵬展開救子行動,並在當天台灣時間約晚上8點左右,搭機前往美國

3月31日

孫安佐坦承買槍、揚言掃射,囚號18002136、牢房號碼MED120曝光

4月2日

崔佩儀兒子貝克宇發文切割「大家不要把我跟他混為一談,我不會成為第二個他」,狄鶯姐姐狄玫,為了護外甥孫安佐,和崔佩儀隔空交火

4月3日

狄鶯、孫鵬終於到監獄探視孫安佐,兩人展開行動重金聘請王牌律師

4月5日

孫安佐寄宿家庭的Home媽轉為證人協助調查。

孫鵬被發現,在房屋交易網拋售位於北投、內湖,總價約1.3億元的房產,曝光後便緊急下架。

4月6日

孫安佐原訂第一次開庭,最後各方撲空,時間延到美國時間4月25日

4月24日

孫安佐確定取消聽證會

4月25日

孫安佐被捕後首次露面,並在面對媒體時,高喊「我只想看動漫」、「感謝支持我的朋友,之後的事情你們自己去弄。」及反手比YA,引起外界議論。

5月24日

孫安佐原訂台灣時間5月23號,台灣時間晚上8點要進行提審庭,因律師寇提克申請「放棄提審」取消舉行,並預告下一次出庭時間,是6月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