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度蜜月首PO自拍甜笑照 曝光老公微博愛意滿滿!

2018年06月5日 00:33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情路一直坎坷,但終於苦盡甘來,晉升幸福人妻。她在2018年初答應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求婚,小倆口5月26日在洛杉磯舉行婚宴,結束後留在美國度蜜月,她4日在微博PO出自拍美照,穿著印有夫妻倆卡通圖案的T恤大秀恩愛,更意外曝光了老公微博。

▲阿嬌穿情侶裝放閃。(圖/翻攝鍾欣潼微博)

▲阿嬌穿情侶裝放閃。(圖/翻攝鍾欣潼微博)

▲阿嬌度蜜月穿「情侶裝」首PO自拍照。(圖/翻攝鍾欣潼微博)

照片中,阿嬌穿著與知名品牌合作的白色上衣,衣服上印有穿結婚禮服的1男1女,仔細一看,女生臉上痣的位置還和她一模一樣,原來是她與老公的Q版人像,下方還有2人的英文名字,她更勾著嘴角、低頭甜笑。而她5月28日就曾在微博放閃,祝老公生日快樂,還甜蜜PO出2人相擁的浪漫婚紗照,洋溢滿滿的幸福感。

▲阿嬌穿情侶裝放閃。(圖/翻攝鍾欣潼微博)

▲阿嬌微博PO婚紗照,甜蜜祝老公生日快樂。(圖/翻攝鍾欣潼微博)

先前,賴弘國曾被吐槽不記得微博帳號,現在似乎想了起來,但他還沒有任何貼文,也只有關注4個帳號,第1個就是阿嬌本人的微博,其他則都是老婆的相關後援會。關注列表一曝光,更引起討論,他的愛妻舉動,也讓網友直呼真是「太甜了」。

▲阿嬌老公賴弘國微博曝光。(圖/翻攝賴弘國微博)

▲阿嬌老公賴弘國微博曝光,關注列表曝光愛妻舉動。(圖/翻攝賴弘國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