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也有火!蘭州大佛「火舌纏繞」成巨型火柴棒 現場狂傳爆炸聲

▲▼佛也有火!蘭州大佛「火舌纏繞」成巨型火柴棒 現場狂傳爆炸聲。(圖/翻攝中國小康網)

▲蘭州大佛驚傳大火,直接燒成巨型火柴棒。(圖/翻攝中國小康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甘肅省蘭州市南邊五泉山的龍恩寺驚傳大火!龍恩寺正在興建的大佛像突然起火,連同一旁的鷹架燒成一根「大火柴棒」,隨後火勢也被控制,所無人傷亡。

綜合路媒報導,龍恩寺正在興建的大佛2日下午4時55分突然起火,火勢藉由外圍的防護網、鷹架等物品延燒,整尊佛像宛如「大火柴棒」一樣,不斷發出爆裂聲,濃煙沖天。

消防隊員接獲通報後,立即趕到現場搶救,並在同日下午5時50分撲滅火勢,確認無人傷亡,燃燒面積約20平方公尺,起火原因及實際損失也正在調查;另外,由於去年四川省綿竹市九龍鎮的靈官樓也發生大火燒毀,讓許多民眾將兩件事聯想在一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