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練一定要找教練!」童仲彥秀肌肉挺館 曝光4時期健美照

▲▼童仲彥秀肌肉。(圖/翻攝自台灣阿童─童仲彥)

▲童仲彥在臉書秀肌肉說:「要練(肌肉)一定要找教練!」。(圖/翻攝自台灣阿童─童仲彥)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日前「館長」陳之漢在直播中痛斥台灣托育費用太高,直言政府不食人間煙火獲得許多家長支持,但後來也被網友質疑旗下健身房賣的教練課更貴,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也發文說「網上健身教學影片多」、「新手根本不用請教練」引發熱議。對此,平常有在健身的台北市議員童仲彥4日就在臉書發文說:「要練一定要找教練!」

前民進黨黨員、台北市議員童仲彥4日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他看到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酸館長,認為健身不需要請教練,因為網路上資訊很多,只要請人講解器材使用方式就好,重點在持之以恆的鍛鍊。他直言說:「很久沒去酒店,但一定找教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童仲彥秀肌肉。(圖/翻攝自台灣阿童─童仲彥)

▲童仲彥在臉書秀肌肉說:「要練(肌肉)一定要找教練!」。(圖/翻攝自台灣阿童─童仲彥)

童仲彥表示,他看到梁文傑這篇「健身不用請教練」新聞後,「決定公布阿童現在的我、劍橋大學、政大新聞、Cos等四張(秀肌肉)圖片。」並且酸說「死沒練的,麥歐北共。」、「要練一定要找教練,肖話不要隨便亂練。」、「尊重專業,看網片練雞,找教練練肌。」

文章分享後,網友紛紛留言笑說:「不虧是阿童,敢講敢幹的作風。」、「我這次真的會投你,你越來越幽默了。」、「了不起,肌童!」、「健身有成的人,往往也是意志堅定的人。」、「真的壯,這樣去酒店一定紅。」、「不愧是童家拳掌門人。」、「我認為童家拳是在地球上最強的武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