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放送9宮格「福利床照」 粉絲瘋喊:撩到我了!

2018年06月5日 00:19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女星周冬雨憑藉清新脫俗的靈氣與自然的演技,深受大批粉絲喜愛。她4日在微博慶祝追蹤人數突破2000萬,開心分享自己剛吃完飯的背影照,並搞笑說:「感謝每個兩千萬分之一,愛護頸椎,不要總刷我微博。」但她只微露出側臉的照片,引來粉絲抱怨,紛紛敲碗要求正臉照福利。

▲周冬雨慶祝微博粉絲破2000萬。(圖/翻攝周冬雨微博)

▲周冬雨慶祝微博粉絲破2000萬。(圖/翻攝周冬雨微博)

周冬雨隨後直接在微博PO出九宮格照片,可見她穿著黑色帽T,一下躺在床上眨眼摸髮,一下又歪頭露出甜笑,更後製「元寶」的圖案拿在手上,非常俏皮、可愛,她還逗趣回應:「福利?這個算嗎。」讓大批粉絲為之瘋狂,紛紛留言「超級福利!滿意」、「啊啊啊撩到我了!不行妳要負責」。

▲周冬雨慶祝微博粉絲破2000萬。(圖/翻攝周冬雨微博)

▲周冬雨微博和粉絲分享九宮格照片。(圖/翻攝周冬雨微博)

26歲的周冬雨,在進入演藝圈前曾是體操運動員,結果被名導張藝謀挖掘,成為《山楂樹之戀》女主角,2016年以《七月與安生》躍升第53屆金馬獎影后,她更被封為90後的「大陸4小花旦」。近期她和井柏然合作電影《後來的我們》,從4月28日上映至今,在大陸的票房更已突破60億台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