縫3針膝蓋劇痛!他挖出「石頭」嚇傻 醫院:急診X光只看骨折

2018年06月5日 21:05

▲▼ 縫3針膝蓋劇痛!他挖出「石頭」嚇傻 醫院:急診X光只看骨折。(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的膝蓋縫合後劇痛,自己挖出一塊石頭。(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彰化一名男網友抱怨,他車禍後送到醫院急診縫了3針,聽著醫生建議擦藥後,發現膝蓋依然很不舒服,直到他自己清理傷口才發現,竟有顆大石頭卡在患部,詢問醫院後也得不到答案。對此,醫院也做出回應。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朋友在傷口清理出石頭後,立即向醫院反映,但對方沒有正面回應;事隔一天,院方才致電表示,「急診部照x光片只能看有無骨折, 不會看有沒有石頭」,讓他非常傻眼。

原PO表示,如果醫院只是表面清理傷口,縫合後拆線等異物自行跑出來,那中途有感染或併發後遺症的話該怎麼辦?

▲▼ 縫3針膝蓋劇痛!他挖出「石頭」嚇傻 醫院:急診X光只看骨折。(圖/翻攝爆料公社)

▲院方的回應讓原PO無法接受。(圖/翻攝爆料公社)

事後,原PO實在無法接受院方說法,立即騎了40分鐘的路程,趕到醫院花200元拿他的X光照,這才發現照片中確實可以清楚看到石頭卡在膝蓋的部分,「我這個不懂醫學的人,只花一秒就都看的一清二楚了,太扯了吧!選擇性眼障嗎?只看骨折,這個這麼大看不到?這樣誰敢去你們家急診啊?」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我也是20年前車禍、12年後開刀挖出4片玻璃,唉」、「在台灣認錯真的很難?」、「X光只看骨折已經是鬼話,醫生的眼睛看什麼?」、「好像蜂窩性組織發炎,如果是這消炎很痛,以前小小的就讓我痛到飛天了」、「天呀!看了就好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