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貨/IKEA把「夢遊仙境」懷錶變巨大掛鐘 OMEDELBAR系列台灣上市

▲IKEA OMEDELBAR系列。(圖/IKEA提供)

▲IKEA OMEDELBAR系列6月陸續在台上市。(圖/IKEA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去年IKEA正式宣佈與服裝設計師Bea Akerlund合作,推出龐克奇想的OMEDELBAR系列,將懷錶變成巨大壁鐘、填滿整個沙發的紅唇抱枕,都讓人高呼「想要!」現在台灣民眾不用眼巴巴望著美國IKEA賣場,因為OMEDELBAR系列在6月陸續在台開賣,你也能把家變成《魔境夢遊》般的電影場景。

▲IKEA OMEDELBAR系列。(圖/IKEA提供)

▲紅色唇形抱枕,售價599元。

IKEA近年積極尋找突破口,與各類型風格的設計師合作,催生出不少其品牌產品之外的風格,令人刮目相看,包含洛杉磯時尚設計師Chris Stamp的SPÄNST限量系列,以及服裝設計師Bea Akerlund的聯名,都帶出該品牌「非典型」的設計,生活如此多變,令人著迷。

▲IKEA OMEDELBAR系列。(圖/IKEA提供)

▲黑色手掌壁面掛飾,售價1,290元。

與Bea Akerlund合作的OMEDELBAR系列,一系列如好萊塢電影《魔境夢遊》般的單品,透明高禮帽的花瓶、黑色仿古卻又具摩登氣息的高腳椅、紅唇設計的抱枕與壁貼、黑色與金色的吊衣架,參雜著奇幻、龐克、哥德風的特質,每樣單品都搶眼有趣。

▲IKEA OMEDELBAR系列。(圖/IKEA提供)

▲OMEDELBAR高禮帽花瓶,售價1,290元。

▲IKEA OMEDELBAR系列。(圖/翻攝IKEA)

▲OMEDELBAR懷錶時鐘,售價1,790元。

不僅以黑白、金色塑造風格,在《愛麗絲夢遊仙境》不斷被強調的「大小」,也是該系列的特色,將高禮帽放大變成花瓶,以及懷錶變成巨型壁鐘,也帶點詼諧的對比趣味,此系列在6月於台灣地區陸續上市,單品售價從399元至7,990元不等。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