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無限勇騎之戰!外媒搞笑預告「機械詹皇率複製人」血戰勇士32年

記者周偉承/綜合外電

NBA總冠軍賽連續4年上演「勇騎大戰」,創下北美4大職業運動紀錄。知名運動網站Bleacher Report便因此上傳了一支惡搞影片,「預告」了未來32年的NBA決賽對戰組合依然會是勇士對騎士,而「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更真的成為了生化改造人,率領複製人大軍,始終沒有缺席與勇士隊的宿命決戰!

2018年的NBA總冠軍賽對戰組合依然是勇士對騎士! (圖/翻攝自YouTube/Bleacher Report,下同

▲▼NBA總冠軍賽惡搞影片,勇士,騎士,勇騎大戰。(圖/翻攝自YouTube/Bleacher Report)

2018年NBA總冠軍賽仍然在持續中,不過Bleacher Report的惡搞影片已經先幫球迷們「預知未來」了。影片中的時間快轉到2020年的總決賽,NBA連續第6年上演「勇騎大戰」。勇士依然是以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杜蘭特(Kevin Durant)的三巨頭組合為主;相反地,在經過沒有隊友實質幫助的一年後,騎士隊一哥詹姆斯終於爆氣表示,「X你X的!我全部自己來算了!」騎士隊陣容更是只放上詹皇一人的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皇一人carry全隊!

▲▼NBA總冠軍賽惡搞影片,勇士,騎士,勇騎大戰。(圖/翻攝自YouTube/Bleacher Report)

接著時間來到2024年總決賽,球迷們又迎來了一模一樣的對戰組合,不一樣的是勇士隊的三巨頭組合變為了柯瑞、KD與戴維斯(Anthony Davis);而詹姆斯也得到了全新且實力強勁的新幫手,也就是「他自己的複製人們」。此外,影片中的時空背景也相當有哏,2024年的美國總統變為了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並且已經是第二次任期,而由他擔任主角,並且相當熱賣的電影《野蠻遊戲》系列更即將推出第4集!

隨後時間再次快轉到了2028年,隨著時代的進步,球館上方已經出現了類似宇宙飛船般的交通工具,不過NBA總決賽對戰組合還是連續14年由勇士對抗騎士。更誇張的是詹姆斯在這一年球季前接受了改造手術,真真正正地成為了機械改造生化人「機械勒布朗8000」,而隊名更改成了「克里夫蘭勒布朗隊」。他率領著詹姆斯複製人327號、711號,持續對抗以柯瑞、戴維斯與新戰友西蒙斯(Ben Simmons)為首的勇士隊。

真正的「克里夫蘭勒布朗隊」!

▲▼NBA總冠軍賽惡搞影片,勇士,騎士,勇騎大戰。(圖/翻攝自YouTube/Bleacher Report)

時間持續推進,2034年的NBA總決賽依然看到了詹皇的身影,但是他的隊友除了複製人以外,還多了他的兒子布朗尼詹姆斯(Bronny James),實現了父子一同在NBA打球的願望。這次勒布朗隊的對手依然是球星滿滿的勇士,不過對方球員也已經變為了當年共同競爭2018年新人王的西蒙斯與米歇爾(Donovan Mitchell),而主將竟然是柯瑞長大後的女兒萊莉(Riley Curry)!

不只有詹皇父子同台,還有柯瑞女兒繼承父親球隊主將位置!

▲▼NBA總冠軍賽惡搞影片,勇士,騎士,勇騎大戰。(圖/翻攝自YouTube/Bleacher Report)

最後,時間來到2050年,時空背景變成了「勇士護衛隊」為了避免世界末日,冒著生命危險來到「新克里夫蘭」與勒布朗隊決一死戰。老詹皇即使已白髮蒼蒼卻仍然率領著球隊,而隊友除了兒子外,還能看到「真正的」德魯大叔(Uncle Drew),也就是真的老了的爾文(Kyrie Irving)終於回到克里夫蘭重新攜手老隊友詹姆斯!如此惡搞的影片內容調侃了連續4年一模一樣的決賽對戰組合,充分體現了部分球迷們對於「無限輪迴」的勇騎大戰的無奈。

Bleacher Report搞笑預知未來32年的NBA決賽對戰組合。 (影片取自YouTube/Bleacher Report,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