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自婊工作」正流行 醫生只會比讚、游泳教練專門壓人頭

▲推特正夯「一句話」吐槽工作(圖/翻攝自YouTube)

▲推特正夯「一句話」吐槽工作(圖/翻攝自YouTube)

▲「龍后」重現圖庫裡面的上班族模樣,引起推特網友吐槽風潮。(圖/翻攝自YouTube)

 編輯/J

日前「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與雜誌《Vanity Fair》,一起拍攝網路上的圖庫素材,精準詮釋上班族的奮鬥心情,引起廣大好評。這也掀起了網友效仿,找到與自己職業相符的圖片後,並用一句話來吐槽自己的職業,你也快點跟上吧(誤)~

▲推特正夯「一句話」吐槽工作(圖/翻攝自DrJenGunter推特)

▲網友笑歪回應:「拇指往上,總比拇指往下好」。(圖/翻攝自DrJenGunter推特)

這個吐槽自己職業的風潮,已經化作推特上的標籤「#BadStockPhotosOfMyJob」,有位女醫生就找來照片,是一張剛幫病人檢查完骨盆後,舉起大拇指給個讚,她強調這樣的動作「一點都不奇怪」,引起網友共鳴喊:「我笑歪了!」

▲推特正夯「一句話」吐槽工作(圖/翻攝自MartinAalto推特)

▲怎麼有點搞笑啦~(圖/翻攝自MartinAalto推特)

而這風潮其實也透露出一般人對職業的成見,一名工程師貼出工作照,三個穿戴好保護頭盔的人,在建築物下擊掌,「這是我們互相問候的方式,沒有碰到彼此也很常見喔。」

▲推特正夯「一句話」吐槽工作(圖/翻攝自CaseyHenshaw推特)

▲活動辦得很成功~轉圈撒花~~(圖/翻攝自CaseyHenshaw推特)

也有活動經理自噹:「我每天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空中灑花」;客服人員則說:「我每天都在對消費者施展黑魔法之類的事情。」

▼客服人員每天都在想辦法安撫消費者XD(圖/翻攝自pekibutz推特)

▲推特正夯「一句話」吐槽工作(圖/翻攝自pekibutz推特)

▼身為一個游泳指導員,我每天都把孩子的頭跟脖子壓到水裡⋯這反串文超好笑。(圖/翻攝自LSquatSharksLvr推特)

▲推特正夯「一句話」吐槽工作(圖/翻攝自LSquatSharksLvr推特)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