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10個鬧鐘也沒用!12星座「誰最會賴床」 金牛就是懶洋洋

Luna的星星魔法

Luna的星星魔法 藍小月Luna

藍小月Luna,現專注占星諮詢及催眠治療,熱愛西洋占星占卜,也愛研習身心靈療癒課題。透過星盤分折幫助客人了解自己,解開心結,療癒他人同時也是療癒自己。深信星星會為我們引路,活出真我。

▲▼ 噪音,頭痛,鬧鐘,起床。(圖/CFP)
▲你也是常常賴床,即使調了10個鬧鐘也叫不醒的嗎?(圖/CFP)

文/藍小月Luna

不論是同事還是朋友圈,總有一兩位是遲到大王,永遠早上都不能準時的。他們都超級愛睡,就算有鬧鐘也沒用,就是怎樣也起不了床。這個賴床模式也可以從星座性格上看出來啊,來看看你和你的朋友,誰較愛賴床?

請參考:月亮星座

第1名:射手座
不愛約束,喜歡何時睡何時起床都要隨心。加上他們都喜愛下班後跟朋友們吃喝玩樂,有時玩晚了,第二天也就很難準時起床吧。尤其星期五晚玩得更瘋狂,可能通宵達旦,週末就可以整天一直在睡,沒辦法叫他起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名:金牛座
金牛性格出名是懶洋洋的,慢條斯里,起床也是,絕對不能鬧鐘一響便起來,只會不停使用「貪睡裝置」,堅持到最後一刻才起床。

第3名:雙魚座
超級愛睡,因為他們喜愛作夢,享受夢境多於現實生活,睡覺是他們減壓用來逃避現實的一個方法。只有睡夠睡飽的雙魚才有力量去開始新的一天,所以鬧鐘對他們又是沒用的。

▼雙魚座愛作夢,靠著睡覺逃避現實。(圖/達志/示意圖)懶惰、賴床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第4名:天蠍座
也是多為夜貓子,晚上遲遲不睡覺,早上就起不來了。加上平時做事非常投入專注,力量好易耗盡,需靠睡眠來補充精力,所以常常睡不夠,起床有困難。

第5名:水瓶座
水瓶愛思考,就算睡覺時也無法把大腦暫停下來,往往因為想東想西而失眠,因此睡眠不足導致起不了床。

第6名:巨蟹座
愛家的巨蟹非常依戀自己的被舖,早上最愛褸著被子不願起來,總不能快快起床,要像螃蟹般慢慢爬出來。

▲起床該有的好習慣(圖/CFP)
▲雙子睡前愛滑手機,隔天常常不想起床。(圖/CFP)

第7名:雙子座
最愛睡前滑手機,原本想睡的心情被過量的資訊打散,越看越精神,隔天不想起床也怪不得他人了。

第8名:獅子座
其實獅子很會睡,可以睡一整天,不過上班日他們都會準時起床,但一到週末或假期就真的可以睡個不醒。

第9名:天秤座
注重身心平衡,所以他們會爭取平均8小時的睡眠,也不會睡太多,浪費工作的時間,所以鬧鐘響都能準時起床。

▼天秤覺得睡太多會浪費工作時間。(圖/達志/示意圖)
睡眠,睡覺,起床(圖/達志/示意圖)

第10名:白羊座
時刻精力充沛,不用睡太多的,鬧鐘一響都能立即爬起來,然後快速梳洗,充滿朝氣的迎接新一天。

第11名:摩羯座
睡覺對摩羯而言只是用來維持生命,並不是一種享受。他們生活有規律,習慣定時起床,然後努力工作。

第12名:處女座
不喜歡浪費時間,是最不會賴床的星座,而且他們在意別人對他們的想法,不希望給人遲到的印象,所以不只不遲到,有時還會早到。

本文作者:藍小月Luna,現專注占星諮詢及催眠治療,熱愛西洋占星占卜,也愛研習身心靈療癒課題。透過星盤分折幫助客人了解自己,解開心結,療癒他人同時也是療癒自己。深信星星會為我們引路,活出真我。

本文經授權轉自:藍小月~LUNA占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