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深蹲擼貓」超萌! 女神美臀現形竟彈出手機

2018年06月4日 23:49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被曝光一段玩貓影片,蹲在貓咪的身邊,還用手指輕輕撫摸,突然「啊嘟嘟嘟嘟嘟嘟」,可愛互動成為熱搜話題。她深蹲時美臀現形,還被粉絲注意到褲子裡的手機快掉出來啦!

▲▼楊冪擼貓。(圖/翻攝自微博) 

▲楊冪私下愛貓,擼貓影片轟動陸網。(圖/翻攝自微博)

楊冪私下相當愛貓,包括主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時收養「師兄」,後來又養了「倉倉」在身邊,連過年也只曬出和倉倉的合照。她難得被拍下擼貓畫面,黑色長髮,加上白T恤加牛仔褲,氣質就像少女,不過因為深蹲姿勢,褲後口袋的手機被擠到露出一大半,整個快要掉出來,網友還幫手機加上字幕「我忍住不掉」、「承受著手機時代程受不了的壓力。」

▲▼楊冪擼貓。(圖/翻攝自微博)

▲楊冪摸愛貓倉倉,讓粉絲直呼想當那隻貓。(圖/翻攝自微博)

▲▼楊冪擼貓。(圖/翻攝自微博)

▲▼楊冪深蹲,反而讓後口袋的手機快掉出來。(圖/翻攝自微博)

▲▼楊冪擼貓。(圖/翻攝自微博)

出道25年的楊冪女王氣場強大,難得在眾人展現出少女心的一面,令網友直呼「多少人想當那隻貓」、「可愛得有點犯規」、「貓咪是喵生贏家。」她一舉一動都是關注焦點,「楊冪擼貓」在4日登上熱搜關鍵字,影響力再度被認證。

►楊冪擼貓。(影片連結請按此)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