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3》4周拿不到的日本冠軍 《死侍2》2天做到了

2018年06月4日 23:44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死侍2》(Deadpool 2)日本於上周開片,首周便吸金550萬美元(約1.65億台幣),打敗當地蟬聯8周冠軍、《復仇者聯盟3》上映4周也無法超越的《名偵探柯南22:零的執行人》,稱霸當地票房冠軍。

▲▼《死侍2》奪下日本票房冠軍,打敗蟬聯7周冠軍神作《名偵探柯南22:零的執行人》。(圖/翻攝自映畫.com)

▲《死侍2》奪下日本票房冠軍,打敗蟬聯8周冠軍神作《名偵探柯南22:零的執行人》。(圖/翻攝自映畫.com)

電影版《名偵探柯南》自1997年推出《名偵探柯南:引爆摩天樓》之後,系列電影堪稱日本3大國民票房動畫之一,至今連續5年刷新系列電影票房紀錄,而《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為系列作第22集,累計票房已破78億日幣,《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上映5周,前4周一直屈居亞軍,第5周滑到第5名,本周末已跌出票房排行前10名。

▲▼萊恩雷諾斯、忽那汐里在日本宣傳《死侍2》。(圖/達志影像)

▲萊恩雷諾斯、忽那汐里在日本宣傳《死侍2》。(圖/達志影像)

其實《死侍2》日本票房早被看好,除了全新角色由日本女星忽那汐里演出,她日前跟萊恩雷諾斯在東京六本木合體造勢,電影公司還搬出巨型死侍作為場地佈置,兩人親切簽名、拍照有求必應,或許也是票房上映2天奪下冠軍的原因。

▲▼萊恩雷諾斯、忽那汐里在日本宣傳《死侍2》。(圖/達志影像)

▲萊恩雷諾斯在日本宣傳《死侍2》。(圖/達志影像)

根據片商票房資料,《死侍2》第3周末,北美再度吸金2360萬美金(約7.08億台幣)超越《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再度奪回北美冠軍寶座,至今全球票房累計近6億美金(約180億台幣),而台灣截至3日已衝上2.66億台幣,並強力蟬聯全台3周票房冠軍。
 

▲▼《死侍2》全球票房冠軍。(圖/翻攝自福斯影片臉書)

▲《死侍2》第3周重新稱霸全球票房冠軍。(圖/翻攝自福斯影片臉書)

此外,《死侍2》全球票房已超越《醉後大丈夫2》全球票房,成為全球史上最賣座喜劇續集電影。北美部分,預計再過不到一周左右便有機會打破《門當父不對2:親家路窄》票房紀錄,奪下全美最賣座喜劇續集電影的王座。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