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廣電系WE:US畢展拉序幕 第15屆金聲獎最大贏家

世新廣電系同學獲得金聲獎。(圖/世新大學提 )

▲ 世新廣電系同學獲得金聲獎。(圖/世新大學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世新大學廣電系第二十四屆畢業成果展WE:US於6月2日正式拉開序幕,在此同時在校生參加今年第15屆廣播金聲獎榮獲5項大奬,是世新廣電系雙喜臨門的好日子。

今晚的世新廣電系開幕式嘉賓雲集,蒞臨的貴賓有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副校長陳清河、校友總會理事長謝雷諾、廣電學友會理事長唐台齡等眾多學友參加。畢業成果展自106年9月開跑以來成果豐碩,從去年12月起即開始有暖身活動,尤其光雕投影秀「聖誕多投影 非常·夜」令現場觀眾驚喜不已而流連忘返,得到許多好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午畢業展的星光大道以世新大學海內外知名的啦啦隊表演開場,中場穿插熱舞表演,圍觀的民眾都拍手叫好,感受到世新學生無比的熱情和活力,與此同時,新光影城別具匠心的開幕式表演,也結合了舞蹈、音樂、戲劇和影像互動獨樹一幟,為整個畢展活動掀起序幕。

劇本論文展演上,有潛力的劇本創作者獲得與業界評審親密交流的機會,希望藉此讓千里馬能夠遇上自己的伯樂,而在傑克文創的閉幕式表演,取材自畢製作品的片名,由此改編成雙人相聲的漫才表演,是一個令人期待的職業級表演。

此次畢業成果展影音作品於6/2-6/5在新光影城展出,6/的6音樂專輯展演暨閉幕式則在杰克文創舉辦。

▼ 世新廣電系是金聲獎罪大贏家。(圖/世新大學提供)世新廣電系是金聲獎罪大贏家。(圖/世新大學提 )

除此外,世新廣電系的在校同學則是在金聲獎的頒獎典禮現場,再次大獲全勝,24所大專校院、28系所、24所高中職校參與比賽,總參賽件數181件,有35件作品入圍角逐桂冠。

今天在頒獎典禮現場公佈7項得獎作品並頒獎,其中世新大學學生作品,一舉囊括5個大獎(「兒童節目獎」、「教育專題報導獎」、「公益廣告獎」、「藝術文化節目獎」、以及「社會關懷節目獎」),是本屆最大贏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