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揭秘!南韓名演員「根本0實力」 導演心中最讚藝人是車勝元

2018年06月4日 21:56

記者蕭采薇/專訪

南韓知名電視劇、電影導演張恒準(장항준,前譯:張恆俊)入行10多年,不僅曾客串《來自星星的你》、《皮諾丘》等韓劇,更參與過「國民綜藝」《無限挑戰》,與G-Dragon、劉在錫、哈哈、金秀賢、李鐘碩、全智賢等一線藝人合作。然而讓他最難忘的藝人當屬演員車勝元,張恒準大讚:「真的是非常認真的人。」

▲▼韓國導演、節目製作人 張恒準 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南韓導演張恒準接受《ETtoday星光雲》記者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張恒準日前受政治大學韓國文化教育中心來台,並接受《ETtoday星光雲》記者專訪。曾與許多知名藝人合作,但若是要說要印象最深刻,張恒準沒有多想便回答:「車勝元!」他回憶道:「車勝元為了角色不但會自掏腰包治裝,甚至會在沒有攝影機的情況下,先對著導演把戲演一遍。」

▲▼車勝元。(圖/CFP)

▲車勝元是令張恒準最印象深刻的藝人。(圖/CFP)

此外,讓張恒準難忘的還有新生代演員姜河那,他透露:「姜河那也是非常認真的演員,而且性格非常的好。」《ETtoday星光雲》記者追問道:「那有沒有名氣非常高,但合作過後覺得其實沒什麼實力的人?」張恒準聽完,露出神秘微笑回答:「當然有,非常多。」但緊接著就比出「噓!」的手勢,說道:「但我絕對不會說出名字的。」

▲▼姜河那見面會Day2。(圖/記者李毓康攝)

▲姜河那也讓張恒準大力稱讚。(圖/記者李毓康攝)

張恒準也透露,南韓演藝圈也有其黑暗面,像是近來關於社會運動等批判政府的電影越來越多,基本上大多數的導演都在政府的「黑名單」中。張恒準說:「我也在黑名單上啊!所以我真的是很討厭那些老人(指政治人物)。」但導演們也都有股傲氣,即使冒著被封殺的危險也要拍出這些故事,張恒準說:「因為這些歷史必須被記錄下來。」

▲▼韓國導演、節目製作人 張恒準 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南韓導演張恒準接受《ETtoday星光雲》記者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