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瓷炫產後「突癲癇筋攣」送急診 于曉光焦急守護愛妻

2018年06月4日 20:35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以台劇《戀香》開啟中台知名度的39歲南韓女星秋瓷炫,2017年嫁給大陸男星于曉光,兩人的第一個寶寶也在6月1日誕生。不過4日卻傳出秋瓷炫突然出現產後癲癇症狀,被送到急診室進行急救。

▲▼秋瓷炫、于曉光。(圖/CFP)

▲南韓女星秋瓷炫與大陸男星于曉光2017年結婚,感情非常甜蜜。(圖/CFP)

秋瓷炫1日在首爾產下一子,和于曉光雙雙在微博報喜,更甜蜜透露替兒子取名為「大海」,獲得2萬粉絲留言祝福。但如今卻傳出,女方在生產完後,曾突然出現癲癇症狀而被送進急診室。她的經紀公司也證實這項消息,但表示秋瓷炫目前狀況穩定,正遵照醫囑休養中。

▲秋瓷炫和于曉光交往近2年,感情甜蜜穩定。(圖/翻攝自秋瓷炫微博)

▲南韓女星秋瓷炫與大陸男星于曉光2017年結婚,感情非常甜蜜。(圖/翻攝自秋瓷炫微博)

據悉,造成秋瓷炫癲癇的原因仍在檢查中,老公于曉光也始終陪在身邊照顧她,孩子也非常健康。夫妻倆在2015年因拍攝電視劇《南僑機工英雄傳(又名鐵血英雄路)》而相戀,秋瓷炫也帶著老公前往南韓演藝圈發展,更登上實境綜藝節目《同床異夢2,你是我的命運》,于曉光也因為在該節目的表現,被暱稱為「于可愛」。

▲秋瓷炫39歲當媽了!老公「于可愛」:世界上多了一個愛你的男孩。(圖/翻攝自秋瓷炫微博)

▲秋瓷炫報喜生下兒子,但她產後卻因為突然筋攣和癲癇被送進急診。(圖/翻攝自秋瓷炫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