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陳學聖抨擊桃園農博亂花錢 10億燒光人去樓空

▲陳學聖批桃園農博亂花錢10億燒光人去樓空。(圖/陳學聖提供)

▲陳學聖批桃園農博亂花錢10億燒光人去樓空。(圖/陳學聖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4日在桃園農博會現場開直播做最後巡禮,他形容現場的遊客比浪浪還少。人去樓空之後,許多砸重金建構的場館也都在拆除當中。陳學聖痛批,2個月燒掉10億納稅人錢,到底為桃園市民留下了什麼?

陳學聖說,「博覽會」原本應該是集文化大成的資產,但是桃園市的農博,在激情過後居然要轉給清潔隊來接管。人去樓空之後的農博場地,不過就是一個廢棄的小公園罷了!昨天還在討論台北市準備要花15億為學生裝冷氣,轉過頭來看看桃園市真是有錢,2個月就燒掉了10億元,而且船過水無痕,沒有為桃園市的民眾留下任何實質的幫助和資產。

▲農博會許多砸重金建構的場館也都在拆除當中。(圖/陳學聖提供)

▲農博會許多砸重金建構的場館也都在拆除當中。(圖/陳學聖提供)

陳學聖表示,桃園市民看見這樣的燒錢法,能不生氣嗎?並請鄭文燦市長也應該來農博現場看看,做最後的巡禮,也希望他能告訴大家,桃園市國中小的冷氣機準備要裝了嗎?10億應該夠了吧?

陳學聖說,希望鄭市長和市政府都能夠好好思考一下,燒這麼多的錢到底希望達成怎麼樣的效果?如果真的希望能夠幫助農民,應該是要做常態性的工作來協助農民產銷,而不是這樣狂燒10億只是為了吸引大家目光,大拜拜過去了之後就變成一堆廢墟和垃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