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甩開痘痘背陰霾 靠「改變洗澡順序」養成美背

▲曾之喬。(圖/翻攝曾之喬 IG)

▲曾之喬以前是「痘痘背」,但「改變洗澡順序」後美背就回來了。(圖/翻攝曾之喬 IG)

文/Rose

氣溫升高、布料減少,夏天一到街上的女孩們穿著越來越火辣,設計上也會有許多小心機,挖背、雙肩鏤空就是很普遍的設計,也是女生小露性感的法寶,但有些人因為背上易長痘,反而不敢穿這種設計,女星曾之喬透露以前她也有這個困擾,但在「改變洗澡順序」後,她就能自信露出美背了!

▲曾之喬。(圖/翻攝曾之喬 IG)

▲曾之喬是背殺,夏天很常露出美背。(圖/翻攝曾之喬 IG)

曾之喬曾透露:「我是很容易流汗的人,雖然很幸運沒有異味,但因大量油汗,夏天背部就很容易長痘痘。」原來是因為過去她習慣先洗身體,再洗頭、潤髮,但因潤髮乳太過滋潤,沖洗時接觸背部,反而導致長痘痘,因此現在要先洗頭、護髮,把頭髮包住,再洗澡,美背就慢慢回來了。

▲曾之喬。(圖/翻攝曾之喬 IG)

▲曾之喬很會流汗,因此是痘痘背困擾者。(圖/翻攝曾之喬 IG)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沒想到,一個簡單的洗澡步驟,就能改善背部長痘的問題,不需要擦痘痘藥或是擦特別的身體乳,反而「從洗澡順序」開始做起,才是從根本改善的方式,也是女生能簡單嘗試的方法。

▲曾之喬。(圖/翻攝曾之喬 IG)

▲曾之喬發現自己洗澡順序,徹底解決困擾。(圖/翻攝曾之喬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