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又多了一個新頭銜!YG社長親自秀名片:子公司CEO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團體BIGBANG唯一尚未當兵的成員勝利,不但拉麵事業做很大,現在還多了一個頭銜!YG娛樂社長梁賢錫(楊賢碩)公開新名片,勝利成為YG旗下子企業「YGX」的CEO,主管旗下DJ事業與YGX學院,他的事業心旺盛,消息公開後粉絲不意外:他是BIGBANG中最有生意頭腦。

▲勝利又多了一個新頭銜!YG社長親自秀名片:子公司社長。(圖/翻攝自Instagram fromyg)

▲YG宣布勝利成為子公司社長。(圖/翻攝自Instagram fromy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G娛樂日前宣布成立YGX,主要整頓之前EPIK HIGH Tablo創立的HIGHGRND子品牌,將其併入旗下,正式由YG接手,更開設了YGX舞蹈學院,一來是因為梁社長本身是舞者出身,同時勝利也曾創立過舞蹈學院,培養過的學生包含防彈少年團J-Hope、WINNER金秦禹、EXID慧潾、B.A.P的Zelo以及VIXX爀,主打YG編舞老師教學,不只是練習生,一般人也能來報名。

BIGBANG勝利。(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BIGBANG勝利最有生意頭腦。(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勝利多年前投資DJ公司當老闆,創立NHR品牌,近來成績不斐也被YG給相中,決定把DJ公司納入YGX旗下,未來與YG歌手合作機會大增,因此勝利擔任YGX代表可說是不意外。他一人也多用,除了新職位,還同步大量開設日式拉麵店,至今已經擁有34家分店,並預計在7月發行個人新專輯,接著展開日本巡迴演唱會。

▲BIGBANG勝利開的神隱拉麵店。(圖/翻攝自勝利IG)

▲BIGBANG勝利開的神隱拉麵店,海內外分店超過30家。(圖/翻攝自勝利IG)

在BIGBANG團體中,4位哥哥們天生就是當明星的料,勝利曾經在出道前被淘汰過一次,靠著自己努力擠上了最後一個位置,他可能傳承父親生意人的頭腦,很早就開始投資副業,不管是開設舞蹈學院、咖啡廳,也曾投資房產被騙錢,但曾被社長視為闖禍精的他,獲得新創子公司的CEO位置,也代表獲得社長肯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