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稍息》後拼轉型! 甩「萬年偶像劇女一」封號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曾之喬14歲就出道,戲劇作品多元,拍完《稍息立正我愛你》暫停拍戲,她坦言:「該是時候轉型了」,今年已經推掉不少同性質的偶像劇,她說:「媒體寫萬年偶像劇女一,是驕傲也是大家對我的框架,今年希望不太一樣。」

▲▼「阿葵亞」全新代言人- 曾之喬。(圖/記者季相儒攝)

▲▼曾之喬坦言媒體封「萬年偶像劇女一」是榮幸也是框架。(圖/記者季相儒攝)

▲▼「阿葵亞」全新代言人- 曾之喬。(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之喬偶像劇演出經驗豐富,創造《四千金》一彎寶貝、《必娶女人》郝勝男、《稍息立正我愛你》鍾雨曦等經典角色,但她坦言媒體封她「偶像劇女王」很榮幸,但也感到框架,因此今年無論是演戲代言都希望不太一樣,上多一點課充實自己,年底會有新書上架,這陣子就安靜寫作。

▲曾之喬。(圖/翻攝曾之喬 IG)

▲曾之喬推掉許多同性質偶像劇,今年想要拼轉型。(圖/翻攝曾之喬 IG)

4日出席髮品代言人記者會,提到頭髮保養,被問拍吻戲時有聞到男演員頭臭過嗎?曾之喬語出驚人:「沒有啦!但通常是口臭。」她說男生有時候神經大條,沒有女生這麼細心,有時放完飯就拍戲,這時候她就會機智圓廠:「一起來吃口香糖。」眾人玩笑要看合作過男演員列表,她連忙回記者:「你們找不到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