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淑淨退休 打亂體育署舉重奪金佈局

2018年06月4日 15:51

▲蔡溫義、許淑淨。(圖/記者張克銘攝)

▲許淑淨。(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高雄報導

許淑淨退休後,台灣在女子舉重頓失一名奪牌好手,這也打亂台灣在大賽舉重奪金的佈局,以往許淑淨、郭婞淳是台灣在大賽奪金的重要選手,如今許淑淨退休,誰能夠補上這個空缺。

許淑淨的豐功偉業,其中倫敦奧運、里約奧運雙金奠定一代名將,仁川亞運上許淑淨也成功奪金,原本體育署設定的雅加達亞運、東京奧運,如今許淑淨沒辦法參賽,打亂原定計劃。

▲▼台北世大運舉重,女子58公斤,郭婞淳。(圖/記者季相儒攝)

▲郭婞淳。(圖/記者季相儒攝)

目前世界紀錄保持人郭婞淳,是台灣在女子舉重較為穩定的選手,本屆雅加達亞運也是她力拼的大賽,更是體育署奪金重點,上屆亞運郭婞淳僅獲得第4名,里約奧運則是奪下銅牌。

其它量級包括洪萬庭、江念欣等人,雖有不錯實力,但奪牌穩定度評估就沒那麼高,亞運舉重選拔將在6月24日於國訓中心舉行。

▲蔡溫義、許淑淨。(圖/記者張克銘攝)

▲許淑淨治療傷勢照片。(圖/記者張克銘攝)

▲蔡溫義、許淑淨。(圖/記者張克銘攝)

▲許淑淨治療照片。(圖/記者張克銘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