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頂「空氣瀏海+泡麵頭」! 新髮型嚇到粉絲:顏值高才能剪

2018年06月4日 15:52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TWICE日前才剛結束日本演唱會,3日官方Instagram就公開團員彩瑛的新髮型,大膽的鮮橘色髮型令人驚艷,隔沒多久,也曝光彩瑛頂著橘捲髮和子瑜的合照,兩個人都燙著厚厚捲髮,自嘲是「拉麵頭」,兩人宛如洋娃娃的新造型受到不少好評。

TWICE子瑜和彩瑛一起秀新髮型。(圖/翻攝自TWICE IG)

▲彩瑛和子瑜一起秀出「姊妹泡麵頭」。(圖/翻攝自TWICE官方IG)

▲2017MMA(MelOn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表演TWICE,子瑜平瀏海。(圖/翻攝自MBC)

▲子瑜曾剪過妹妹頭瀏海。(圖/翻攝自MBC)

子瑜過去也曾燙過類似捲髮「泡麵頭」,不過鮮少以瀏海造型示人,此次不僅剪了瀏海,且還是眉上的微捲「空氣瀏海」,雖然受到不少人讚賞「像洋娃娃」,不過也有網友笑說,這種髮型因為是子瑜顏值高才撐得起,一般民眾很難駕馭得了。

TWICE子瑜。(圖/翻攝自TWICE IG、CFP)

▲子瑜精緻五官是許多年輕女性嚮往的目標。(圖/翻攝自TWICE IG、CFP)

事實上,子瑜的精緻五官曾被整型名醫邱浚彥認證,尤其她還擁有下巴W型「美人溝」,演藝圈內有此特徵的有林青霞、郭富城、安潔莉娜裘莉等人,擁有的人並不多,她也成為許多年輕女性想變臉的目標之一。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