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包包裡放這一罐就夠!保濕、控油、定妝全部顧好好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攝影

夏天天氣炎熱,肌膚喪失水份的速度,真的不比冬天還要少,只不過因為容易出汗出油,感覺上不會有冬天容易出現的緊繃感,但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裡,肌膚的乾燥度真的不容小覷;盤點5款超好用的噴霧,隨時補水可以讓夏季肌膚也能水潤飽滿。

▲噴霧。(圖/記者李薇攝)

1.雪花秀 潤燥精華亮采噴霧,50ml、售價1200元

雪花秀旗下最經典的就是潤燥精華,可以帶給肌膚澎潤保濕的效果,內含的滋陰平衡極萃加上5大珍貴韓方植物精萃精油與天然橄欖油,完美油水比例的保濕噴霧,使用起來不但香味療癒,還可以為肌膚保濕滋潤。

▲噴霧。(圖/記者李薇攝)

2.RMK 光透保濕噴霧,50ml、售價900元

RMK全新推出的光透保濕噴霧,內含多種植物萃取精華,噴上肌膚可以帶來細緻的保濕感,卻一點都不會覺得黏膩;除了日常使用,妝後噴上它還可以讓底妝看起來有如素顏般的透亮感,有橙花、黑醋栗、柑橘3種療癒的香氣可以選擇。

▲噴霧。(圖/記者李薇攝)

3.雅詩蘭黛 微分子隱形噴霧,75ml、售價2450元

現代人生活忙碌,肌膚常常都會有暗沉無光的狀態,雅詩蘭黛的微分子隱形噴霧,可以針對肌膚疲憊狀態,立刻進行營養補充,讓肌膚重現彈潤飽滿。

▲噴霧。(圖/記者李薇攝)

4.MINON蜜濃 保潤噴霧化妝水,50g、售價335元

來自日本蜜濃的保潤噴霧化妝水,特別針對敏感肌設計,像是肌膚曬後出現泛紅、換季狀態不穩定時,都可以使用它來加強保濕,同時降溫舒緩,避免肌膚再度出狀況。

▲噴霧。(圖/記者李薇攝)

5.植村秀 秒定妝控油噴霧,100ml、售價1,200元

植村秀的控油噴霧,雖然是水狀的質地,但實際上它就是為了夏天容易脫妝的問題設計,再完妝之後噴一噴,不但可以帶來濕潤的保水感,同時裡面還有控油粉末,可以吸附肌膚的油脂,適合油性肌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