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籤配對馬國畢親3下 女星伊伊淚喊:我不要~

2018年06月4日 12:05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胡瓜民視《綜藝大集合》本週來到台北文山,新遊戲「盪力士傳情」登場,主持人好好犒賞今天的女來賓,遊戲規則讓女生抽籤選擇男生,最終經過抽籤選擇,伊伊則配對馬國畢,她不禁淚喊:「我不要~」也讓胡瓜笑稱:「能夠從5個帥哥裡面抽中畢哥,伊伊運氣真的太差了!」

▲《綜藝大集合》伊伊配對馬國畢,她不禁淚喊:「我不要~。(圖/民視提供)

▲《綜藝大集合》伊伊配對馬國畢,她不禁淚喊:「我不要~」(圖/民視提供)

該遊戲男女一左一右出發,合力盪到中間紅線區,女生親吻男生額頭及左右臉頰共三下,秒速快的即可獲得獎金,胡瓜加碼表示,如果雙方可以直接嘴對嘴,親一下就算成績,規則一出,讓現場藝人徹底暴動,但胡瓜說:「但是是女生自己選擇,男生只能被動接受。」

▲《綜藝大集合》伊伊配對馬國畢,她不禁淚喊:「我不要~。(圖/民視提供)

▲節目新遊戲「盪力士傳情」登場。(圖/民視提供)

抽籤選定,張文綺配對許得瑋、郭忠祐配對徐子婷、阿翔配對梓甯、謝忻配對舞陽、伊伊則配對馬國畢。張文綺與許得瑋出發,她盪到中間時,驚天一吻震驚現場所有藝人,許德瑋下來直呼:「心跳得好快喔!」張文綺臉紅的說:「是為了遊戲要拼,所以選擇直接親一下比較快。」接著伊伊與馬國畢組也順利完成,最終伊伊選擇親三下,也讓馬國畢大嘆可惜,阿翔在一旁安慰:「規則就是女藝人自己選擇,所以畢哥也沒辦法干涉伊伊的選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