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年來始終如一!阿金闖禍秒「傻看天空」 網笑:坐姿夠誠懇

▲2年來始終如一!阿金闖禍秒「傻看天空」 網笑:坐姿夠誠懇。(圖/有點毛毛的/‎網友楊沂璇‎提供)

▲2年來始終如一的裝無辜臉。(圖/有點毛毛的/‎網友楊沂璇‎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簡單一招行走天下的概念!日前有名網友分享一張逗趣的照片,內容是家裡的阿金Queue從小到大只要闖禍,都會開啟牠第101招的「裝無辜表情」,坐在案發現場傻看天空,而且2年來始終如一,讓網友看完忍不住笑翻直呼,「至少牠的坐姿很誠懇!」

網友‎楊沂璇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中分享狗狗的照片並寫到,「2年過去了,挨罵聽訓還是一個樣...挨罵時坐得超誠懇,聽完訓回頭馬上忘光光。」只見2張對比圖中,狗狗的體型明顯長大許多,唯一不變的是被罵時還是會抬頭望天空想裝沒事!超可愛的模樣讓她每次看到都邊笑邊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完照片後也被Queue誠懇的表情給逗樂,紛紛幫牠求情,「看在牠乖乖聽訓的份上就算了吧」、「這眼神讓人罵不下去了...」、「至少牠很誠懇嘛」、「坐的挺挺,阿木少駡一些~」、「長大也跟小時候一樣!好可愛喔」、「哈哈哈哈超萌」、「汪:只要我裝傻,爸媽就會原諒我了嘿嘿」。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黃金獵犬阿金闖禍天空誠懇坐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