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蒨蓉重遊「阿帕契」點打卡! 隔3年:有了新生命

李蒨蓉逼自己看惡評 淚嘆「不懂大家為何要這樣」。(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李蒨蓉2015年因參觀阿帕契直升機引起軒然大波。(圖/資料照/翻攝自李蒨蓉臉書、東森新聞)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藝人李蒨蓉2015年因參觀阿帕契直升機,並違法在臉書po照,在全台掀起一陣譁然,事隔3年,她再度回到當初打卡的地點,並再次於臉書PO文,只是這次背景不再是阿帕契,而是教會。

李蒨蓉重遊龍潭打卡。(圖/翻攝自李蒨蓉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蒨蓉隔3年重遊桃園龍潭,自認心境大不同。(圖/翻攝自李蒨蓉臉書)

▲李蒨蓉送兒子被要求不要下車。(圖/翻攝自李蒨蓉臉書)

李蒨蓉受較會邀請,重回2015年參觀阿帕契的打地點-龍潭營區,她不迴避談及此事件,「3年前我在這裡打卡引起軒然大波,3年後我帶著一顆新心,在相同的地點,有了全新的生命!」且老公一路愛相隨,身兼司機、攝影師,還一起上台伴唱,讓她相當感動,她稱自己這3年的心路歷程是「翻轉人生」,相信每件事發生都有其原因。

▲▼李蒨蓉最近將事業版圖,轉到大陸試水溫。(圖/翻攝自李蒨蓉微博)

▲李蒨蓉曾說自己若是沒有搭上阿帕契,應該只會沉溺在跑趴搶鏡。(圖/翻攝自李蒨蓉微博)

事實上,李蒨蓉1月初時就曾透過臉書PO文坦言,若當初沒有坐上阿帕契,可能還是只會想著要跑趴搶鏡,現在的生活少了派對,乍看之下也許沒有太大的差別,「但唯有我自己心裡清楚,我的生命有何不同」,因為過去的經歷,每一天過得越是簡單、越是喜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