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女嫁到鄉下!浴室隔壁是雞舍「門開秒崩潰」 網驚:完全無法

▲嫁到鄉下浴室不能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由於蓋在室外,一堆蚊蟲陪伴洗澡時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從小在都市長大的人妻,4、5年前嫁到鄉下,生活機能不便也就罷了,最讓她不能接受的是,浴室蓋在雞舍跟狗屋旁邊,不僅一堆果蠅跟蒼蠅,洗澡出來還有撲鼻的雞屎跟狗騷味。看完一系列照片,網友們亦表示難以忍受,直呼「我肯定搬家」、「這洗到一半會不會有嘶嘶(蛇)跑進來」。

女網友今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她從都市嫁到鄉下,儘管已經待了4到5年,還是無法完全適應,「環境的不便(較偏遠地區)就不提了,跟公婆同住的大小雞毛事也不想多說,然而我至今最無法釋懷的是,浴室蓋在雞舍跟狗屋旁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嫁到鄉下浴室不能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開門就是雞舍和狗屋,真得很心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對於這樣的設計,她崩潰喊,「是哪門子的建築理念?浴室在室外冬天冷得要死,每天進出還一堆果蠅跟蒼蠅,然後洗澡一出來,雞屎跟狗騷味馬上撲鼻而來,彷彿我剛剛根本沒洗澡,好幾次我經過浴室,都被這些味道燻得吐出來。

女網友曾問過為何要這樣蓋,公婆表示,因為以前沒有熱水器,浴室要蓋在廚房旁邊方便燒熱水洗澡,但她更不解了,「那為什麼要把廚房蓋在雞舍旁邊,方便抓雞嗎?(雞舍旁邊的推門進去就是廚房)」

由於公婆吐槽,是她這個都市人龜毛、意見太多,所以她po文求問廣大網友的看法;同時,也無奈表示,目前還無法搬家,「希望能有搬離的一天,不要跟我說什麼沒養豬已經很好了之類的話。」

▲嫁到鄉下浴室不能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砍掉重練似乎是比較可行的辦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對此,大部分人都無法接受,回道「老實說,我光看照片都渾身發癢,妳受得了?」、「辛苦妳了」、「妳真的是真愛,換作是我,嚇到不知道躲去哪了」、「看到就不會想嫁過去了」、「直接下課」、「我光看到都快吐了,不管是不是真愛,都無法忍受」。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既然是自己選的,就要改變心態努力適應,要不就花一筆錢重蓋,「霸氣一點,拿錢出來,打掉重練」、「小裝潢一下廁所, 雞舍移一下,花一點點錢就能過舒服些,不要每天忍受這樣,自己會過得很不開心」、「房子改建呢?至少把雞舍移走、廁所裝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