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爆百人斬」嫩模羽沫剃尼姑頭! 網友笑喊:濕主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E奶嫩模「Betty羽沫」曾公開徵求100名勇者挑戰「口爆百人斬」,瞬間爆紅成為網路紅人,風波平息後,轉往IG及直播平台發展,近日她剪去一頭長髮,剃成超短三分頭,還笑說:「可以出家當尼姑了。」大膽改變造型令粉絲驚艷。

▲▼羽沫直播卸妝,反擊素顏差很大的批評。(圖/翻攝自Betty羽沫臉書)

▲羽沫先前說要挑戰「口爆百人斬」聲名大噪。(圖/翻攝自羽沫臉書)

羽沫2個月前在臉書開直播分享剃平頭過程,毫不猶豫就把大把頭髮剪掉,再請髮型師幫她理成3分頭,平頭模樣引起網友好評,紛紛稱讚她這樣子也很可愛,且顯得更加清秀,直到現在她仍維持同樣髮型,還自拍影片笑說:「可以出家當尼姑了。」網友紛紛開玩笑說:「濕主,阿彌陀佛!」她也搞笑回答:「善哉善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etty羽沫剃尼姑頭。(圖/翻攝自羽沫臉書)

▲▼羽沫大膽將頭髮剃成三分頭。(圖/翻攝自羽沫臉書)

▲羽沫剃光頭。(圖/翻攝自羽沫臉書)

即將滿20歲的羽沫經歷過許多負面風波,近來心態轉為積極正向,想剃平頭的原因就是體悟到生命可貴,想陪所有化療癌友們一起剃光頭,也希望癌友們能更加堅強,此外,她因為看完罹癌媽媽放棄治療生子的影片深受影響,有了很多感觸,覺得虧欠家人太多,才會做出這個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