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世界最毒!六眼沙蛛被「獵物」輕碰 嚇到狂奔3圈活埋自己

▲世界最毒!六眼沙蛛被「獵物」輕碰 嚇到狂奔3圈活埋自己。(圖/翻攝自Kristine Koons臉書)

▲蟲蟲自己爬向沙蛛。(圖/翻攝自Kristine Koons臉書)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堂堂世界最毒的蜘蛛之一,沒想到膽子這麼小啊!國外一隻六眼沙蛛準備進食時,被「獵物」輕輕碰到身體,結果牠竟嚇得拔腿就逃,在飼養箱裡繞圈狂奔,最後找一處沙子把自己掩蓋起來,逆轉結局讓網友全笑翻。

國外網友Kristine Koons分享這段影片並寫道,「我快笑死了!」影片中,這隻沙蛛一直靠在邊緣不動,也不主動捕食旁邊的蟲蟲,飼主只好使用鑷子不斷幫忙,讓「獵物」更靠近牠。好不容易,蟲蟲自動送到嘴邊,大家原以為會看到沙蛛大開殺戒的一幕,沒想到卻迎來爆笑結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界最毒!六眼沙蛛被「獵物」輕碰 嚇到狂奔3圈活埋自己。(圖/翻攝自Kristine Koons臉書)

▲沙蛛被蟲蟲的蠕動下了一大跳,跑超遠還把自己埋進沙子裡。(圖/翻攝自Kristine Koons臉書)

這段影片上傳短短2天,就累積超過400萬次觀看,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說,「年輕人就是年輕人」、「原來是隻內向的蜘蛛啊」、「媽呀這什麼發展」、「減肥的我」、「牠不是一隻普通的蜘蛛,牠是個吃素唸佛的蜘蛛」、「鴕鳥蜘蛛」、「佛系蜘蛛」、「嚇死本寶寶了」、「感覺有點可愛耶」、「是在害羞嗎?」

六眼沙蛛產於南非沙漠,拉丁文學名為Sicarius hahni Walckenaer,有「殺手」的意思,而牠的確也是世界上最毒的蜘蛛之一,若是兔子被咬上一口,就可能在5到12小時內死亡。不過,六眼蜘蛛會主動避開人類,因此幾乎沒有人類被牠毒死的例子。

Omg I’m dying

關鍵字: 六眼沙蛛蜘蛛毒液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