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00坪泳池自己玩孤單! 萌汪亂入店家魚池燦笑變「鯉魚柴」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自己一個人玩水太無聊了找個伴來玩!日前一名飼主分享一段可愛又逗趣的影片,這天她帶著柴犬Kuri到100坪的游泳池玩,但似乎是覺得自己玩太孤單,竟然亂入店家的魚池,直接變「鯉魚柴」燦笑游泳,讓主人無奈又好笑。

即新聞

馬麻表示,Kuri是一隻愛玩水的柴柴,所以經常帶牠到泳池玩耍。沒想到這天Kuri似乎是游泳結束還沒玩夠,看到店家門外的鯉魚池竟然想都沒想,一股腦兒就撲通跳下去,讓馬麻整個尷尬到不行,「都已經帶你來馬利跑跑了,100坪泳池給你游,為什麼你偏偏還要去給我跳人家的鯉魚池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新聞

▲畫面毫無違和感XD

影片分享出來之後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笑翻回覆,「有玩伴!大概牠是鯉魚柴吧」、「柴柴喜歡異國戀是吧?」、「汪:人家是柴魚啊」、「鯉不斷,柴還亂」、「這是想喝鮮魚湯吧」、「繼二哈之後柴柴也跟著淪陷XD」、「哈哈哈哈太可愛了啦」、「從媽媽的聲音中完全感受到她無奈」、「整個畫面毫無違和感XD」。

關鍵字: 柴犬鯉魚池泳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