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1D、女浮1D!Google地圖詭評價「是凶宅記號」 網解密超毛含意

▲詭異評價與凶宅吻合。(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這些住址與凶宅吻合。(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外出找美食、景點,許多人都仰賴Google地圖,同時也會看網路評價,以免踩雷或當冤大頭。就有網友發現,不少地標都有「男1D、女1D」的評價,讓他不禁好奇背後含意,就有熱心鄉民以地址搜尋,發現竟與凶宅紀錄吻合,讓眾人超毛。

一名網友日前在Google地圖上看到奇怪評價,包括「男1D」、「女1D」、「女浮1D」等字句,好奇的他上批踢踢joke版發文問,「是在暗示什麼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人看完下意識猜測,可能是約砲暗語之類的。只見地點分散於新北市三重、新莊、板橋、永和、土城、樹林等地區,就有鄉民逐一用地址搜尋,發現竟與凶宅網上的資料如出一轍

▲詭異評價與凶宅吻合。(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讓人毛骨悚然的凶宅筆記。(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有趣的是,有民眾查詢帳號,發現那位網友似乎還有其他帳號,不僅有台灣、日本等地的凶宅紀錄,還會寫都市傳說,推測可能是房仲或炒房的人,還有鄉民驚呼,「好媽佛喔,他該不會是炒房的吧?做凶宅筆記」;但也有人不解問,「炒房為什麼連到院前死亡跟公廁都列啊」、「打10年前的卡也太違反常理」、「為什麼集中在10年前的紀錄?這10年內的不用了嗎」。

對此,網友們不禁狂爆雞母皮,紛紛表示「終於有人發現了,嘻嘻」、「靠邀喔,越來越毛,左轉媽佛好嗎」、「這些地方是不是都有個戴眼鏡綁蝴蝶結的小男孩出沒?」、「可是每個都給3星評價是想逼死誰」、「不會是在畫練成陣吧」。另外,還有人指出,「男1d、女1d聽說是有人死亡的地方,粽=上吊、浮=跳海、D=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