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劇透!「OOO清唱從頭到尾破音」 網:播出會被diss到死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選秀節目《創造101》3日舉行第3次公演,練習生們分成6組,每組搭配1位男嘉賓,雖然節目尚未正式播出,但有網友發文劇透現場錄製情形,各組戰況激烈,就連主持人黃子韜也在主持過程用盡全力,連嗓子都喊啞了。

►看更多《創造101》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超越人氣高。(圖/翻攝自楊超越微博)

有網友鉅細靡遺的透露各組公演戰績,紫寧組搭檔胡一天,有男神助陣當然在氣勢上就不一樣,不過胡一天在表演《摩天輪的眼淚》時並沒有開口唱歌,而是以表演歌曲劇情為主,但網友見到男神真人還是為之傾倒,「胡一天真的巨高、巨帥,真的很帥。」可惜這首歌似乎不太適合隊員Sunnee,能發揮的部分不多,鏡頭也隨之減少。

▲《創造101》劇透。(圖/翻攝自微博)

▲6男神助陣《創造101》第3次公演。(圖/翻攝自微博)

吳宣儀組搭檔熊梓淇,兩人在表演時有互動,有個橋段是她被男方抱起來劈腿,據說她依舊是甜美、仙氣十足,順利拿下這一組的「點讚王」。孟美岐組和肖戰合作,網友表示:「孟美岐氣場全開,C位當之無愧。」特別的是還提及泰國女孩李紫婷跳舞好看、身材好,重點是「有腹肌」,而戲稱自己是「金華火腿」的高秋梓繼上次節目中歌唱實力令眾人驚艷後,這次表演也是穩定發揮實力。

楊超越組與毛不易的合作舞台因為是慢歌,賽前備受關注,網友表示這次她在舞蹈上面有進步,唱歌也沒有像上次一樣變成「車禍現場」,但節拍上還有待加強,只是之後清唱橋段,網友透露:「又哭了!還哭著清唱這首歌,從頭到尾破音...,為什麼要清唱啊!」更說如果到時候節目播出這段,楊超越可能會被「diss到死」,不過現場看會很心疼她。

▲《創造101》劇透。(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劇透。(圖/翻攝自微博)

Yamy組與王一博合作,全場氣氛非常好,不僅練習生表現好,更被王一博的帥秒殺,其中許靖韵雖然先前都能順利進入晉級名單,但名次比較偏後,這次逆風翻盤,拿下該組的點讚王。而賴美云與魏大勛的合作舞台中,有「大媽練習生」之稱的王菊真人據說瘦了不少,實力派主唱段奧娟在這首歌能展現歌唱技巧的部分不多,稍嫌可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