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侯被罵成9.2!館長痛斥:國民黨是爛,但民進黨爛到爆

▲▼館長轟國民黨也爛 「但民進黨爛到爆」。(圖/翻攝自館長直播)

▲挺侯被罵成9.2!館長痛斥:「國民黨是爛,但民進黨爛到爆。」(圖/翻攝自館長直播)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成吉思汗健身房「館長」陳之漢日前在直播中痛斥政府,加上2日又表態支持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競選新北市長,因此許多網友紛紛開嗆館長是9.2等。館長3日晚間也在直播繼續討論,澄清自己不是9.2腦粉,他當然也知道國民黨很爛,但民進黨卻是爛到爆,當初他全家投給蔡英文,但蔡政府卻沒有作為。

館長直播一開始就說,「昨天(2日)直播結束後,果然今天全部都刷成,我是9.2。」他表示,自己也知道國民黨很爛,以前馬英九當總統的時候,他也是天天幹譙馬英九政府,當初2016年總統大選的時候,他也是號召家人、朋友全部支持民進黨,但沒想到民進黨卻更爛、爛到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分析說,民進黨當初至所以能夠成功選上執政,就是大家想要給國民黨一個深刻的教訓,結果當初蔡英文競選承諾的各項政策,像是公共住宅、非核家園、同性婚姻等等,全面執政了2年卻都沒有實現,表示國民黨就是有蟲水果,而民進黨則已經是發霉的,但是人民寧可吃蟲拉肚子,也不要吃發霉的可能會死。

「我以前也罵過張善政跟傅崐萁,但他們不會去罵人民靠北三小啊。」館長表示現在蔡英文政府還有2年的執政時間,這次才會希望藉選舉給民進黨一個教訓,希望民進黨可以痛定思痛因此改變,提拔一些民進黨的新人或人才出來,像是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這些才是你們的力量。」

至於為何不投民進黨,就只能選擇國民黨?館長也直言解釋說,「沒有辦法啊,現在五都(候選人)出來,不是藍就是綠。」「不然就叫一個素人出來啊。」他還拿出台北市長柯文哲舉例說,只要其他政黨能夠推出類似人物,他一定立刻號召大家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