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閨蜜道歉! 「混帳前男友」教會妳10件事...姊妹是對的

分手,情侶,男女朋友,感情問題,情人,吵架,離婚,復合,分開,男友,女友,哭泣。(圖/CFP)

▲原來和眼前這個爛人分手後,妳會學到10件事!(圖/CF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他的離開是讓妳成為更好的人!每個女人一生中總會遇到幾個渣男,談了幾場失敗的戀愛,但如果因此而自怨自艾未免太不值得了,反而應該感謝他們的出現,成就了更好的自己。 國外網站《COSMOPOLITAN》整理出混帳前男友教會妳的10件事,其實到最後會發現,分手是對的,因為會遇到更值得自己託付終身的對象。

1.妳比想像中還堅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也許妳在分手以後,一度覺得自己的世界在沒有他後就崩塌了,但在過了一陣子後,妳會發現他走了日子一樣得過,而妳也持續在生活,並沒有那麼的嚴重。

2.單身太棒了!

兩個人的時候很難有自己獨處的時光,當恢復單身,妳有更多時間去和姐妹約會,去書店好好看書,這都是之前談戀愛時沒辦法做到的。

3.真的很難去改變一個人。

打從出生開始,你們就是不同的個體,就算你們再相愛,都無法徹底改變對方,這也是這次分手教會妳的事之一。

4.妳也不需要去改變。

真正愛妳的人,不需要妳為他改變所有的習慣,不然妳就只是個任他擺布的傀儡,或是誰誰誰的替代品。

5.妳值得更好的!

這句話也許聽到爛掉,但也是真的,因為談感情就是要開心跟自在,如果你們只剩互相傷害何必強留,離開以後會有更好的人等著自己。

6.不要成為和他一樣爛的人。

妳可以把這次經驗當做是警惕,警告自己在未來不要像他一樣,要好好珍惜每段感情而不是落得兩敗俱傷下場。

悲觀,負面,朋友,友情,吵架,哭,落淚(圖/達志/示意圖)

▲別再不聽朋友的的話了。(圖/達志/示意圖)

7.朋友的話是對的!

愛是盲目的,當妳深愛一個人,旁人的話都無法聽進去,所以當妳走過這段路,會發現朋友永遠會替妳想,以後再怎麼不冷靜都要聽話。

8.失敗從不可恥。

不是有句話是失敗為成功之母?這時候就是最好的映證。因為當人經歷越多事以後越能貼近心中理想生活的樣子,千萬別因此而喪志。

9.不是每個人都那麼渣。

妳這次遇到渣男,並不代表以後都會遇到,好好看看身邊的人,也許對的人就在妳旁邊,只是一直沒發現而已。

10.愛自己最重要!

想要被愛前,妳得先愛自己!當妳調整成最好的狀態,自然會吸引很棒的人來珍惜妳。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