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喬順「家中4噸垃圾」飄惡臭 清純女星患思覺失調症⋯家人全消失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金喬順(김교순)曾在70年代以清純幹練形象走紅,但如今已67歲的她,年華老去卻成了鄰里間的頭痛人物。當年她是備受矚目的女演員,卻在事業要攀上顛峰之際,選擇步入家庭消失在螢光幕前。沒想到多年後,卻是因為家中有4噸垃圾飄出惡臭而再度出現在電視上,令人不勝唏噓。

70年代韓星金喬順變獨居老人。(圖/翻攝自韓網)

▲70年代韓星金喬順相隔25年再度現身,卻變成患有精神分裂的獨居老人。(圖/翻攝自韓網)

金喬順相隔25年再度出現在大眾面前,卻從妙齡女子變成臉上化著有如「小丑」般詭異濃妝的阿婆。南韓節目《求救信號Signal》稱金喬順被街坊鄰居稱作「企鵝奶奶」,會在住家附近的速食店遊蕩,也經常「出口成髒」對著經過的人或客人開罵,同時還會問人:「要不要幫你簽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0年代韓星金喬順變獨居老人。(圖/翻攝自韓網)

▲金喬順當年以清純幹練的形象走紅。(圖/翻攝自韓網)

大家都覺得「企鵝奶奶」怪怪的,不予理會,卻沒想到她真的曾是藝人,在70年代還可以說是巨星等級的演員。金喬順當年不但演出電影也參與電視劇,卻在事業要攀上顛峰之際嫁給日籍韓僑老公、生下一女,並完全消失在螢光幕前,甚至連圈內友人都斷了聯繫。

70年代韓星金喬順變獨居老人。(圖/翻攝自韓網)

▲金喬順雖和日籍韓僑老公生下一女,如今卻成為獨居老人。(圖/翻攝自韓網)

金喬順如今成了獨居女子,25坪大的房子裡塞滿垃圾,家中到處是腐爛酸臭的食物和蟑螂屍體,光要走進去就舉步維艱,清潔隊派出20多名人員,還是花了48小時,才將裡面4噸垃圾清完,份量相當驚人。

70年代韓星金喬順變獨居老人。(圖/翻攝自韓網)

▲金喬順家中有四噸垃圾。(圖/翻攝自韓網)

她自稱約20年前身邊就有79位神明跟著,製作單位另外找來專業醫師分析,懷疑她有思覺失調症、妄想、幻聽等病症,但金喬順不願意就醫接受治療,也暫時聯絡不上其家人。最後是拜託資深演員金炯子出面勸說,才順利徵得金喬順同意清理屋子。過去的巨星演員竟會是如此下場,令許多觀眾倍感唏噓。

70年代韓星金喬順變獨居老人。(圖/翻攝自韓網)

▲金喬順家中有四噸垃圾,製作單位花了48小時才清理完畢。(圖/翻攝自韓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