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拱露肌「我沒那麼隨便」 李玖哲突脫衣:再大聲點嘛

2018hito流行音樂獎6/3於19:00 friDay影音獨家全程直播,預約收看:https://goo.gl/ZYo352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歌手李玖哲今(3日)在2018hito流行音樂獎中接連獲獎,在後台受訪時也顯得特別開心。當被問到是否還有持續在健身時?許多工作人員慫恿「脫」,他則大喊說:「我沒那麼隨便脫的,再大聲一點嘛!」接著立刻脫下外套露出精壯的手臂與胸肌,不過隨即也不好意思地說:「覺得有點害羞了!」

►2018hito流行音樂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李玖哲。(圖/記者季相儒攝)

▲▼李玖哲:「我沒那麼隨便脫的。」(圖/記者季相儒攝)

▲▼2018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李玖哲。(圖/記者季相儒攝)

李玖哲除入圍今年金曲獎角逐歌王,在今天的2018hito流行音樂獎中也一連奪下「hito年度K歌」與「情歌演繹男歌手」。他開心表示,今天在現場看到許多拿著他燈牌的粉絲,憶起剛出道時在「麻吉」裡頭表演從沒看過「自己的名字」!

▲▼2018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李玖哲。(圖/記者季相儒攝)

▲▼李玖哲:「再大聲一點嘛!」(圖/記者季相儒攝)

▲▼2018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李玖哲。(圖/記者季相儒攝)

至於金曲獎有無信心得獎?李玖哲露出靦腆笑容,「今天得了獎很開心,活在這感覺裡面,下一個等23號(金曲獎頒獎典禮)再說。」身材變的精壯的他被問是否要角逐「金曲最帥」,他則笑說:「有這個獎嗎?你願意頒給我,我就願意拿!」

另外,李玖哲感性地在台上感謝老婆相馬茜,更不怕肉麻的隔空直呼「我愛妳」。讓一旁的主持人Dennis與阿娟兩人被閃得不要不要的,Dennis更開玩笑地說「我要瞎了」!

由Hit Fm聯播網主辦的hito流行音樂獎,是台灣最具指標的音樂盛事之一,更是國內唯一由電台主辦的大型頒獎典禮!「絕對音樂.絕對星勢力」2018 hito流行音樂獎今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典禮共計頒發43個獎項。

出席藝人包括:Bii畢書盡、Eric周興哲、Gen Neo梁根榮、J.Sheon、Julia吳卓源、Leo王、小宇(宋念宇)、五月天、方泂鑌、田馥甄Hebe、宇宙人、安那、吳青峰、吳汶芳、呂薔Amuyi、蕭秉治 (廷廷)、李玖哲、玖壹壹、林志穎、邱勝翊(王子)、家家、徐佳瑩、莫文蔚、陳彥允、陳珊妮、曾之喬、曾沛慈、獅子合唱團、頑童MJ116、潘瑋柏、盧廣仲、閻奕格、戴愛玲、魏如萱、羅大佑,共有35組藝人接力演唱,帶來29段精彩絕倫的表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