頒獎人「歡迎周星馳!」下一秒⋯周興哲走出來:習慣了

2018hito流行音樂獎6/3於19:00 friDay影音獨家全程直播,預約收看:https://goo.gl/ZYo352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歌手周興哲今(3日)出席2018hito流行音樂獎,沒想到當頒獎人要請他出場時卻一時口誤,說成「歡迎Eric,周星馳」,瞬間逗得全場上萬名觀眾大笑!周興哲坦言在聽到時愣了一下,不過他隨後仍立刻帶著笑容地走出場,保有相當的風度。

►2018hito流行音樂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興哲出席2018 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圖/記者張一中攝)

▲周興哲榮獲兩個獎項。(圖/記者張一中攝)

周興哲的歌曲《如果雨之後》奪下2018hito流行音樂獎「friDay音樂數位大獎」,不料當頒獎人宣布得獎人時,卻一時口誤說成「周星馳」,不僅一旁的任賢齊嚇到,就連全場萬名觀眾也大笑不已。不過相當有風度的周興哲仍帶著笑容接過獎座,隨後也現場演唱展現好歌喉。

「我之前聽很多次被叫周星馳了,所以已經習慣了。」周興哲笑說,自己是周星馳的粉絲,且兩人生日在同一天,還打趣地說「應該有8次(被叫成周星馳),後來就習慣了。」

▲▼2018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周興哲。(圖/記者季相儒攝)

▲被叫成周星馳,周興哲大方笑說「習慣了」。(圖/記者季相儒攝)

由Hit Fm聯播網主辦的hito流行音樂獎,是台灣最具指標的音樂盛事之一,更是國內唯一由電台主辦的大型頒獎典禮!「絕對音樂.絕對星勢力」2018 hito流行音樂獎今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典禮共計頒發43個獎項。

出席藝人包括:Bii畢書盡、Eric周興哲、Gen Neo梁根榮、J.Sheon、Julia吳卓源、Leo王、小宇(宋念宇)、五月天、方泂鑌、田馥甄Hebe、宇宙人、安那、吳青峰、吳汶芳、呂薔Amuyi、蕭秉治 (廷廷)、李玖哲、玖壹壹、林志穎、邱勝翊(王子)、家家、徐佳瑩、莫文蔚、陳彥允、陳珊妮、曾之喬、曾沛慈、獅子合唱團、頑童MJ116、潘瑋柏、盧廣仲、閻奕格、戴愛玲、魏如萱、羅大佑,共有35組藝人接力演唱,帶來29段精彩絕倫的表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