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口吃肉」還能瘦出鉛筆腿 孫怡示範登熱搜…結局神展開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孫怡與老公董子健結婚1年,育有女兒「大福」,她在產後2個月就迅速恢復身材,每每亮相都被網友狂讚,她3日就在微博上曝光自己的瘦身秘訣,即便大口吃五花肉及澱粉,依舊可以維持好身材,但粉絲看到最後紛紛都直呼:「這根本就是在放閃!」

▲▼孫怡示範大口吃肉,瘦出鉛筆腿。(圖/翻攝孫怡微博)

▲▼孫怡已經是一個小孩的媽,但身材依舊非常好。(圖/翻攝孫怡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怡示範大口吃肉,瘦出鉛筆腿。(圖/翻攝孫怡微博)

孫怡3日在微博上曬出一段影片,畫面中的她身在一家烤肉店,並表示自己要為粉絲示範如何爽吃烤肉,還依舊維持好身材的方法,她一開始先把烤肉、蒜、泡菜及飯等包進生菜中,吃法似乎與一般人沒有任何差別,但下秒她將包好的包著所有食材的生菜,塞進坐在一旁老公董子健的嘴巴裡,事後還得意洋洋地在發文中表示:「知道我為什麼這麼瘦了嗎?」

▲▼孫怡示範大口吃肉,瘦出鉛筆腿。(圖/翻攝孫怡微博)

▲孫怡把烤肉都塞進老公的嘴巴。(圖/翻攝孫怡微博)

超無厘頭示範影片意外引起不少關注,「孫怡為什麼這麼瘦」還瞬間登上熱搜前三,不少粉絲看了以後,紛紛直呼「這根本就是在秀恩愛」、「突如其來的一把狗糧」,但也有人跟著配合直呼,「原來如此啊,新技能get」、「吃烤肉不長胖步驟記起來了」,但也有仍是單身的網友哀嘆:「這是要有另一半才辦得到啊」、「邊緣人表示辦不到」,意外引起不少熱議。

►觀看孫怡示範影片請點我

▲孫怡影片登熱搜。(圖/翻攝微博)

▲孫怡影片登熱搜。(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