險被騙15萬!她對到「妙禪法眼」驚醒 每天向法照請安:感恩師父

▲▼妙禪師父。(圖/翻攝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圖/翻攝佛教如來宗)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爭議不斷,除了給予信徒治療、心靈依靠外,一名女信徒也分享,她日前險遭詐騙15萬元,但和師父的法照對到眼後突然「念頭一轉」,揭露對方詐騙集團的身分,因此「真的好感恩師父讓她免於受騙損失」,該文也被轉至PTT,引起網友熱議。

台北一名廖姓女信徒在「佛教如來宗」網站貼出自己的心得見證說,師父讓她家庭和滿、逃離台南大地震,還治好爸爸的腦瘤,讓她「感恩師父!讚歎師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慈悲的師父不僅讓我的家庭、工作順遂圓滿,更讓我逃過了詐騙集團的詐財事件」原PO說,她日前接到一通自稱好友的借款電話,因常幫好友周轉,她也不疑有他的拿起取款條。

「我看了辦公桌上師父的法相一眼」原PO表示,和師父的照片對到眼後,突然念頭一轉詢問對方詳細資料,這才讓詐騙集團露出馬腳,免於損失15萬元,從此她每天到公司都會對著師父的「法照」請安。

該文被轉至PTT,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那這15萬還不捐給師父來感恩,會不會?懂不懂啊?」、「結果當事者捐了30萬給師父…」、「高手過招」、「這年頭白癡才去當詐騙集團」、「這位捧油,撈過界了喔」、「15萬是我的!!!」、「不能被同業騙走」。

▼有女信徒感恩師父讓她免於詐騙。(圖/翻攝佛教如來宗官網)

▲▼詐騙集團索15萬!對到「妙禪法眼」驚醒 她從此向法照請安:感恩。(圖/翻攝佛教如來宗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