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五人制聯賽/泰國移工瘋世足 最愛歐洲球隊

▲桃園立青隊長西里沃格拉(Khiriwongrat)。(圖/中華五人制足球提供)

▲桃園立青隊長西里沃格拉(右)。(圖/中華五人制足球提供)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雖然在台灣踢中華五人制聯賽,但以泰國為班底的桃園立青隊長西里沃格拉(Phitchaipusit Khiriwongrat)表示,泰國非常瘋11人制足球,而且多支持歐洲球隊,他也是最喜歡西班牙,尤其是日前離開巴塞隆納來到J聯盟的伊涅斯塔(Andres Iniest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國瘋足球眾所皆知,世足賽的到來肯定也會在國內掀起一波高潮,西里沃格拉說,泰國人平時就很喜歡看歐洲的職業聯賽,包括英超、西甲、德甲和義甲,因此國內較支持歐洲球隊英格蘭、西班牙及法國等。

▲泰國足球全面性的提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國闖進本屆世足賽亞洲12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國在本屆世界盃資格賽中,以亞洲區分組第一之姿史上首度闖進亞洲12強中,可惜最終以0勝2和8敗績分2分排名小組墊底無緣晉級世界盃會內賽,不過能打出這樣的成績,對泰國來說已經是非常難能可貴,而泰國也誓言下屆世界盃絕對會闖進會內賽。

來到台灣工作的西里沃格拉,過去在泰國也踢過11人制,不過來台後受限於環境、場地,最終選擇參加五人制聯賽,今年已經是第三度參賽的他,希望能率隊拿下前三名,而本屆適逢世界盃,西里沃格拉說,雖然沒能回到泰國和朋友一起享受世界盃,但他仍會關注每場球賽,有機會也會和在台灣的朋友相約看球同樂,希望西班牙能奪冠!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