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攻日拍廣告! 傻看福原愛「台詞2個字」Q爆

2018年06月3日 18:12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笑容甜美,和江宏傑結婚成為台灣媳婦,雖然淡出球壇,在日本、台灣、大陸都繼續保持超高人氣。夫妻倆都有明星般的高顏值,除了各自都有廣告代言,近日更合體接下日本防蚊液廣告,甜蜜同框被網友狂讚「好幸福!」

▲▼福原愛、江宏傑攻日拍廣告。(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江宏傑攻日拍廣告。(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江宏傑早在和福原愛熱戀時,就被日本網友盛讚高顏值帥哥,婚後在台灣接拍不少廣告,這次又跨海拍日本廣告。廣告影片中,夫妻倆穿情侶裝出外野餐,這時候老婆噴起防蚊液認真解釋,他則是傻傻望著老婆,連喊兩次「愛醬」,就在觀眾以為只有2句台詞的時候,兩人就面對面一起用日文講台詞,被狂讚「太可愛了!」

▲▼福原愛、江宏傑攻日拍廣告。(圖/翻攝自YouTube) 

▲▼福原愛、江宏傑合體拍日本廣告,老公傻看老婆台詞只有2個字「愛醬。」(圖/翻攝自YouTube)

▲▼福原愛、江宏傑攻日拍廣告。(圖/翻攝自YouTube)

福原愛因為曾在大陸受訓,中文講得非常流利,日前更被直擊和江宏傑在信義區逛街,傳出接下大陸實境秀的新節目,為此正在錄製外景。她婚後先以家庭為重,私下還常陪伴公公婆婆去菜市場、打桌球,感情相當融洽,看到公婆放閃,還不忘tag老公「希望我們以後也會這樣」,幸福的生活點滴被讚「充滿愛的一家人。」

▲▼福原愛、江宏傑攻日拍廣告。(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拍下公公婆婆放閃,Tag老公「希望我們以後也會這樣。」(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江宏傑拍廣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