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暴瘦10公斤「減肥菜單曝光」 自嘲:高血壓代言人!

2018hito流行音樂獎將於6/3於19:00 friDay影音獨家全程直播, 預約收看:https://goo.gl/ZYo352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3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由頑童、街巷、安那、王子、家家帶來精彩組曲演出, 而家家暴瘦10公斤現身,讓在場媒體驚呼連連!

►2018hito流行音樂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家家。(圖/記者季相儒攝)

▲家家分享自己瘦了10公斤的心情。(圖/記者季相儒攝)

家家穿著粉紅色洋裝露出手臂,被問到是不是紀曉君姊姊讓她壓力很大,家家笑說,「對!紀曉君真的讓我壓力很大!」而姊姊紀曉君接下減肥產品代言,家家則自嘲,「我是高血壓代言人!」

▲▼家家出席2018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家家出席2018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家家出席2018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家家近期暴瘦10公斤,整個人體態變得健康許多,被問到飲食菜單,家家則說,「就是戒糖、不吃澱粉、不喝酒!」雖然有時候唱歌會比較沒力,但家家也說,一陣子後就會習慣了。

一年一度的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3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演出嘉賓陣容堅強,包含Bii畢書盡、Eric周興哲、Gen Neo 梁根榮、J.Sheon、Julia吳卓源、Leo王、小宇宋念宇、五月天、方泂鑌、田馥甄Hebe、宇宙人、安那、吳青峰、吳汶芳、呂薔、蕭秉治(廷廷)、李玖哲、玖壹壹、林志穎、邱勝翊、家家、徐佳瑩、莫文蔚、陳彥允、曾之喬、曾沛慈、獅子合唱團、頑童MJ116、潘瑋柏、盧廣仲、閻奕格、戴愛玲、陳珊妮、魏如萱、羅大佑,36組藝人將接力演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