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情牽拖」累孝子憲兵枉死!槍手洪嫌在逃 上月才被捕交保 

▲兩派人馬因男女感情糾紛聚眾鬥毆及槍擊案,造成2死3傷,警方漏夜偵破,緝捕主要犯嫌21名歸案。(圖/記者宋德威攝)

▲警方將涉案的兩派人馬、21人逮捕到案,犯嫌其中還有數人年僅18歲,相當年輕。(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屏東潮州2日凌晨時分接連發生2起重大刑案,還累得孝子憲兵無辜挨槍枉死。警方漏夜偵訊後發現,這2起加油站鬥毆事件起因竟只是一句「破麻」; 雖然目前已將涉案的21人逮捕,但開槍殺人的洪嫌(38歲)仍未落網。警方指出,洪嫌前科累累,5月初才因持槍、毒品遭到警方逮捕,交保後又在外趴趴走,沒想到事隔才1個月,竟又犯下殺人凶案。

年僅23歲的陸戰隊憲兵何勝文從軍已經5年多,為了扶養家中年邁的阿公、阿嬤、以及視力不佳的父親,何勝文決定投身軍旅扛起一家生計;2日凌晨3時許,何勝文駕車自潮州住處出發,準備返回左營營區收假,沒想到半路加完油後才一出來立即就被包圍、痛毆,混亂中洪嫌還朝其背後開槍,導致子彈貫穿肺部卡在體內,經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何姓憲兵凌晨駕車返營,只是到加油站加個油,卻無端捲入屁孩情糾枉死。(圖/翻攝何姓憲兵臉書)

▲▼屏東潮州槍擊,陸戰上兵何勝文遭惡煞槍殺。(圖/翻攝臉書)

這起重大刑案曝光後震驚全台社會,潮州警方更是忙得不可開交,全力追查下終於先行將涉案的21人逮捕歸案,經漏夜偵訊後才發現,原來是感情糾紛引起兩派人馬聚眾鬥毆、尋仇,而死於槍下的何姓憲兵,竟然是「認錯人」冤枉誤殺。

警方指出,鄞男因不滿李姓女友提出分手,憤而痛毆並拍下裸照要脅;李女受辱後向許姓閨蜜訴苦,許女憤而在臉書上PO文指責,引起鄞男心生怨懟,怒以「破麻」2字回嗆;許女的王姓男友見女友挨罵,親上火線與鄞男筆戰,雙方砲火越演越烈,最後甚至2度相約在潮州鎮延平路加油站談判,害得何姓憲兵無辜受到牽連,被王男方人馬誤認是鄞男,不分青紅皂白就是一頓痛揍,還開槍將其射殺。

這段「屁孩情」曝光後燃起台灣民眾怒火,網友紛紛上網留言撻伐痛罵;更令人咋舌的是,開槍殺人的洪嫌至今仍然在逃,警方追查其身分,赫然發現洪嫌過去有多項前科,包括槍砲、毒品等,且5月初時警方才在一處汽車旅館查獲洪嫌持有改造手槍、海洛因等物當場將其逮捕送辦,但訊後法院裁定5萬元交保,洪嫌又繼續持槍在外趴趴走。目前警方已經全力展開警網,將圍捕洪嫌到案。

▼警方事後蒐證,還起出棍棒、刀械等證物。(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兩派人馬因男女感情糾紛聚眾鬥毆及槍擊案,造成2死3傷,警方漏夜偵破,緝捕主要犯嫌21名歸案。(圖/記者宋德威攝)

▲兩派人馬因男女感情糾紛聚眾鬥毆及槍擊案,造成2死3傷,警方漏夜偵破,緝捕主要犯嫌21名歸案。(圖/記者宋德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