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彈琴對尬「華語教父」 自彈唱經典歌...飆完美合音

2018hito流行音樂獎將於6/3於19:00 friDay影音獨家全程直播, 預約收看:https://goo.gl/ZYo352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蕭敬騰上週才結束「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也將發行睽違4年個人專輯,他3日也帶著獅子合唱團登台,先帶來甜蜜情歌《為你》,緊接著更與「華語教父」羅大佑合唱經典歌《是否》及《愛的箴言》,兩人在台上大秀鋼琴,邊彈奏邊合唱,兩組人馬的跨世代演出,讓現場觀眾十分驚喜。

►2018hito流行音樂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敬騰獅子合唱團羅大佑合唱             。(圖/華納音樂)

▲蕭敬騰領軍獅子合唱團,合作羅大佑 。(圖/華納音樂)

對於和羅大佑同台演出,老蕭表示:「能一起演出感到很榮幸,從接觸音樂開始,就很喜歡聽他的歌,每次聽都有不同的回憶。」今晚獅子合唱團不負眾望,連續第二年奪下「最受歡迎樂團」大獎,老蕭也將於下週在上海展開第二站巡演。

▲▼蕭敬騰獅子合唱團羅大佑合唱             。(圖/華納音樂)

▲蕭敬騰和羅大佑合唱 。(圖/華納音樂)

去年發行睽違5年的全新專輯《同在》的歌手「小宇」宋念宇,今年金曲獎以「最佳國語男歌手」及「最佳編曲人」2項大獎雙料入圍,他也表示很開心,笑說收到很多好朋友的祝福,今天小宇演唱了專輯中十分受歡迎的《所謂的愛》,更拿下「hito創作歌手」、「hito編曲人」兩大獎,實力備受推崇。

▲▼小宇出席2018 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圖/記者張一中攝)

▲▼小宇雙料入圍金曲獎。(圖/記者張一中攝)

▲▼小宇出席2018 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