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金曲狂槓龜:第11次了! 「好奇評審有沒有聽我專輯」

2018hito流行音樂獎將於6/3於19:00 friDay影音獨家全程直播, 預約收看:https://goo.gl/ZYo352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潘瑋柏3日在2018hito頒獎典禮開唱,他去年推出專輯《coming home》,可惜一項都沒入圍金曲獎,出道以來已推出11張專輯,受訪時他笑說,「應該是第11次(沒入圍)了」,態度十分坦然,但也說,每個評審都有不同口味,也很辛苦,聽了很多專輯,甚至搞笑說:「我也好奇他們(評審)有沒有聽我的專輯。」

►2018hito流行音樂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潘瑋柏。(圖/記者季相儒攝)

▲潘瑋柏出席頒獎典禮。(圖/記者季相儒攝)

潘瑋柏說,「我花很多心思做,一定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這我覺得還好。」覺得唱跳歌手不受青睞?他坦然說:「感覺是感覺,事實是事實,這領域裡被看到,也有別的事被看到,順期自然吧。」對於何時在小巨蛋開唱,他說:「我剛進來要找小巨蛋主辦人,會不會下來,訂了幾個日期。」最快可能明年的上半年?潘瑋柏說:「希望後天。」

▲▼2018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潘瑋柏。(圖/記者季相儒攝)

▲潘瑋柏第11次和金曲無緣。(圖/記者季相儒攝)

潘瑋柏拿下「咪咕音樂最佳人氣」獎,他去年剛推出的專輯《coming home》,也展開巡迴演唱會,先前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傳出請辭消息,潘瑋柏巧妙回應「靜觀其變」,他也解釋:「因為你不知道狀況到底怎樣。」陳澤杉離開會影響後續工作嗎?他又幽默說:「反正白紙黑字都...沒有啦!」笑翻現場媒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