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童說溜嘴早洩「金曲特別身份」 瘦子:這我們更緊張!

2018hito流行音樂獎將於6/3於19:00 friDay影音獨家全程直播, 預約收看:https://goo.gl/ZYo352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頑童MJ116今年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也將於8月登上小巨蛋舉行首場演唱會,他們3月首先登上小巨蛋,在Hito流行音樂獎上擔任開場嘉賓,一連演唱《飆高速》、《幹大事》,一出場就炒熱現場氣氛,現場萬名觀眾嗨翻,而他們也不慎說溜嘴,將在金曲擔任頒獎嘉賓。

►2018hito流行音樂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頑童MJ116。(圖/記者季相儒攝)

▲頑童擔任開場演出嘉賓。(圖/記者季相儒攝)

頑童MJ116將於8月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演唱會門票共1萬1千張,於2日早上10點半開賣,在短短3分鐘以內門票全數賣光,這次在攻蛋前先站上小巨蛋開唱, 一開始就先暖身,頑童3日說:「謝謝大家,這麼辛苦地買票。」頑童也說,因為最近小巨蛋太多雜事了,但沒有像以前一樣緊張,「更多麻煩的事,例如加入會員沒買到被朋友罵。」至於會不會加場仍在討論中,被問是否期待金曲獎?大淵說一切隨緣,也沒有準備幸運小物。但瘦子不慎說溜嘴,將在金曲獎擔任頒獎人,「這我們更緊張。」說完後被工作人員提醒尚未公布,瘦子也不以為意說:「喔沒辦法,已經講出來了。」

接下來,J.sheon及閻奕格接連演出,閻奕格展現鐵肺功力,演唱《Fighter》、《我有我自己》,這次這兩人都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鹿死誰手令人期待。

▲▼J.Sheon出席2018 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圖/記者張一中攝)

▲J.sheon演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2018hito流行音樂獎3日登場,典禮共計頒發43個獎項,出席藝人包括畢書盡、周興哲、小宇、五月天、田馥甄Hebe、宇宙人、吳青峰、蕭秉治 (廷廷)、李玖哲、玖壹壹、林志穎、邱勝翊(王子)、家家、徐佳瑩、莫文蔚、陳彥允、陳珊妮、曾之喬、曾沛慈、獅子合唱團、頑童MJ116、潘瑋柏、盧廣仲、羅大佑,共有35組藝人接力演唱;邀請包括林宥嘉、陶喆、王治平、陳建騏、李毓芬、任賢齊等重量級頒獎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